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Redmi Pad拆箱视频揭示了下周发布前的完整设计

来源:互联网2022-10-01 14:51:08
导读 Redmi Pad将于10月4日在印度和全球市场推出。这将是小米子品牌有史以来的第一款平板电脑。现在,在下一次发布之前,该设备已在西班牙YouTu

Redmi Pad将于10月4日在印度和全球市场推出。这将是小米子品牌有史以来的第一款平板电脑。现在,在下一次发布之前,该设备已在西班牙YouTuber Eufracio López 502上传的拆箱视频中被发现。它揭示了Redmi Pad的所有荣耀,包括设计以及完整的规格。

Redmi Pad具有四扬声器设置,其中两个格栅位于顶部,另外两个位于设备的底部边缘。声音将由杜比全景声调谐。顶部边缘还有一个电源按钮,而音量摇杆和microSD卡插槽位于设备的右边缘。当设备保持在纵向模式时,设备的右侧边框上有一个前置8MP相机传感器。后面板装有矩形相机模块,内置800万像素传感器,没有LED闪光灯组件。

拆箱视频中显示的零售盒显示,Redmi Pad将配备10.6英寸LCD显示屏,分辨率为2,000 x 1,200像素,刷新率为90Hz。屏幕四面均由对称的边框包围。

在硬件方面,拆箱视频显示,Redmi Pad将在引擎盖下配备联发科技Helio G99处理器。该设备将包含4GB内存和128GB板载存储。零售盒还提到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将由支持18W快速充电的8,000mAh电池单元提供支持,但是,小米将在包装盒中捆绑一个22.5W充电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