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据称红米Note 12系列的3C认证暗示了绝对疯狂的210W快速充电

来源:互联网2022-09-30 09:14:53
导读 据报道,红米正在开发即将推出的Note 12系列,最初可能包括三款智能手机 - 红米Note 12 Pro+,红米Note 12 Pro和Redmi Note 12。

据报道,红米正在开发即将推出的Note 12系列,最初可能包括三款智能手机 - 红米Note 12 Pro+,红米Note 12 Pro和Redmi Note 12。各种泄漏和谣言已经揭示了有关即将推出的手机的一些细节。现在,在发布前几个月,三款所谓的Note 12系列智能手机已经在3C认证网站上被发现,其中至少有一款可以支持可笑的210W快速充电。

在中国的3C认证网站上发现了三款据称的Redmi Note 12系列智能手机,其型号为22101316UC,22101316UCP和22101316C(via)。据说这些型号分别属于所谓的红米笔记12 Pro+,红米笔记12 Pro和香草红米笔记12。

该列表表明,顶级红米Note 12 Pro +可能带有210W快速充电功能。而Note 12 Pro可以“仅支持”120W快速充电。香草Note 12型号可能具有67W快速充电功能。

最近,一款210W小米充电器也登上了3C认证网站,该认证网站可能会以Note 12 Pro+首次亮相。目前,iQOO 10 Pro拥有市场上充电最快的智能手机的称号。手机支持200W快速充电,只需10分钟(屏幕关闭时)即可为智能手机充满电。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Note 12系列将包括一个50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8百万像素的超宽传感器+ 2百万像素的微距/深度单元。注12 Pro和注12 Pro+预计将配备佺明1300芯片组。据说Redmi Note 12系列将在未来几周内在中国推出,然后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内走向全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