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1.5HP变频空调推出 带加热功能&智能自洁功能

来源:互联网2022-09-30 09:14:53
导读 小米推出了一款新的1 5HP变频空调,具有省电功能以及加热和自清洁功能。与节能的壁挂式空调相比,新型MIJIA空调能够节省高达91kWh的电力。

小米推出了一款新的1.5HP变频空调,具有省电功能以及加热和自清洁功能。与节能的壁挂式空调相比,新型MIJIA空调能够节省高达91kWh的电力。

小米空调使用带永磁转子的全封闭旋转变频压缩机。这使得转子能够以高效的方式平稳运行。空调提供660m3/h的循环风量,并根据规定温度提供快速加热和冷却。小米1.5HP变频空调在16-20平方米之间的房间中工作最佳。其温度和湿度双重功能提供更舒适的温度/湿度变化。

小米1.5HP变频空调配备了使用亲水性铝翅片的自动清洁机构。这使得机器能够自动清理污垢积聚,并通过抗菌和防霉过滤器进行增强。MIJIA 1.5HP空调可以整合到MIJIA智能家居生态系统中,并可以使用MIJIA应用程序和小AI语音进行控制。MIJIA应用程序还会在空调过滤器被堵塞时向用户发出通知。

小米1.5HP变频空调的原价为2,599元(约合365美元)。然而,它在中国以2,199元人民币(约合309美元)的折扣价提供。它可以在 JD.com 等中国零售平台上使用,但缺乏全球可用性细节。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