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Oppo A17K规格表定价和发布时间表泄露

来源:互联网2022-09-29 15:39:47
导读 OPPO去年11月推出了Oppo A16K。该品牌现在计划推出Oppo A17K。该设备已经出现在IMDA,TKDN和BIS网站上,现在,A17K的完整规格表已经在线

OPPO去年11月推出了Oppo A16K。该品牌现在计划推出Oppo A17K。该设备已经出现在IMDA,TKDN和BIS网站上,现在,A17K的完整规格表已经在线发布。

流行的情报员穆库尔·夏尔马透露了Oppo A17K的整个规格表及其定价和颜色选项。据夏尔马称,该设备在印度的价格约为10,000卢比。提示者指出,该设备将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 金色和黑色。

谈到规格,Oppo A17K将配备具有HD +分辨率和水滴槽的6.56英寸显示屏。它的厚度为8.29毫米。

在引擎盖下,A17K将采用联发科Helio G35芯片组,并辅以3GB的RAM和64GB的存储空间。该设备将允许虚拟RAM扩展到4GB。该设备将配备一个8MP主摄像头和一个5MP后置摄像头,用于光学元件。在软件方面,该设备将使用基于Android 12的彩色操作系统12。

该设备还将配备5,000mAh电池,可快速充电10W。提示者透露的最有趣的规格是,该设备将预装狄拉克3.0。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狄拉克本质上是一个通过校准提高低端耳机和头戴式耳机音质的应用程序。尽管Oppo还没有消息,但情报员声称该设备将在10月份的某个时候推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