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WhatsApp推出呼叫链接以竞争谷歌的见面和缩放

来源:互联网2022-09-29 15:39:47
导读 大流行之后,世界似乎已经转向从专业到教育等各个领域的数字平台。这导致了像Zoom这样的流行平台的兴起,用于虚拟会议和课程。现在,WhatsA

大流行之后,世界似乎已经转向从专业到教育等各个领域的数字平台。这导致了像Zoom这样的流行平台的兴起,用于虚拟会议和课程。现在,WhatsApp似乎希望通过呼叫链接提供自己的类似功能。

本周早些时候,马克·扎克伯格在Facebook上公布了这一新功能。他表示,流行的聊天消息应用程序将测试加密的视频通话功能,该功能将支持多达32人。通过呼叫链接,该功能将在平台上提供音频和视频呼叫支持。与Zoom和Google Meet类似,只需转到WhatsApp上的“呼叫”选项卡并选择“创建呼叫链接”选项即可创建呼叫链接。

在此之后,用户将获得一个可以与他人共享的链接。其他任何人只需单击此链接即可直接添加到呼叫中。截至目前,WhatsApp上的通话一次只能支持八个人。因此,对于大型商务会议或教育目的来说,它并不很受欢迎。虽然,此更新可能会使其成为市场上有吸引力的产品。消息传递应用程序已经是世界上最大的聊天平台之一,因此它很容易从Google和Zoom中夺走显着的市场份额。

这在印度等某些地区尤其如此,与其他社交媒体平台相比,WhatsApp在印度占据主导地位。如果用户体验和功能与 Meets 或 Zoom 相当,那么我们可以预期很多人会做出改变,因为将单个应用程序用于多种用途比将手机与多个应用程序混在一起要好。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