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iQOO 11显示屏&配置详细信息泄露

来源:互联网2022-09-29 15:39:46
导读 iQOO正在开发其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这些智能手机可能被称为iQOO 11系列。到目前为止,谣言已经暗示了该设备预期的一些关键规格和功能。现

iQOO正在开发其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这些智能手机可能被称为iQOO 11系列。到目前为止,谣言已经暗示了该设备预期的一些关键规格和功能。

现在,微博情报员DCS(由TechGoing发现)已经透露了iQOO 11为我们准备的更多细节。根据泄漏者的说法,iQOO 11将具有2K分辨率的E6 AMOLED显示屏。没有提到屏幕的尺寸或刷新率。与其前身iQOO 10一样,它可能具有120Hz的刷新率。

举报人还提到,iQOO 11将有一个平面显示器。这可能意味着该公司正在为iQOO 11 Pro保留弯曲边缘E6 AMOLED面板。最近的泄漏还显示,显示器将具有144Hz的刷新率。最后,提示器指出,该设备将配备高达16 GB的RAM和512 GB的存储空间。

此前的报道曾提到,iQOO 11将拥有即将推出的高通骁龙8 Gen 2芯片组。对于光学,有传言称该设备配备了索尼IMX8系列相机传感器。它可以是定制的IMX866传感器。

即将推出的设备最有趣的部分是它可以采用Vivo V2图像信号处理器。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来说,V系列ISP是Vivo在其旗舰智能手机(如Vivo X80系列)中提供的。通过集成该芯片,该设备有望提高成像质量。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