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Pixel 7与7 Pro高质量渲染在下周发布之前揭示设计

来源:互联网2022-09-29 15:39:46
导读 谷歌Pixel 7系列将于10月6日在谷歌制造活动中推出。这家搜索巨头已经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年度I O开发人员会议上展示了Pixel 7和7 Pro。

谷歌Pixel 7系列将于10月6日在“谷歌制造”活动中推出。这家搜索巨头已经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年度I / O开发人员会议上展示了Pixel 7和7 Pro。即将推出的产品受到大量泄漏和谣言的影响,除了智能手机的前面板外,几乎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想象。现在,91Mobiles与可靠的情报员伊尚·阿加瓦尔合作,分享了Pixel 7系列的高质量渲染。

谷歌Pixel 7系列将作为去年Pixel 6系列的继任者首次亮相。他们被确认打包升级和改进超过他们的前辈。在最新的泄露渲染中,Pixel 7和7 Pro看起来与Pixel 6和6 Pro没有太大区别 即将推出的产品具有相同的中心对齐打孔显示屏,四面都有对称的边框。Pro变体的边缘略微弯曲。右侧有一个音量和功率摇杆按钮。

Pixel 7系列最显着的变化是后面板和相机模块的设计。谷歌的下一代旗舰产品将抛弃上一代Pixel手机上的双色调设计。与Pixel 6系列相比,其继任者被确认在后面板上带有铝制水平桥,外壳为药丸形切口的双摄像头和第三个镜头,外部配有LED闪光灯。相机遮阳板突出在平板背板上方。

除此之外,Pixel 7和7 Pro的关键规格最近被泄露,预计这两款手机都将进行增量升级。我们将在下周的发布会上了解有关这些设备的更多详细信息。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