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iRobot终于宣布了一款机器人吸尘器

来源:互联网2022-09-28 16:21:10
导读 虽然竞争对手已经提供了一段时间也具有拖地功能的机器人吸尘器,但iRobot直到现在才加入这一潮流。使用新的Roomba组合j7 +,这将花费您$

虽然竞争对手已经提供了一段时间也具有拖地功能的机器人吸尘器,但iRobot直到现在才加入这一潮流。使用新的Roomba组合j7 +,这将花费您$ 1,099。它基本上采用了iRobot最畅销的j7 +机器人吸尘器,并增加了拖地功能。

iRobot表示,该型号专为地毯,地毯和硬地板混合的繁忙家庭而设计。iRobot还声称,“与其他二合一产品不同,Roomba Combo j7 +首先吸尘地毯和地毯,然后同时吸尘和拖把硬地板,通过一项工作清洁该区域来节省用户的时间。这实际上只是部分正确。大多数二合一真空吸尘器将同时吸尘和拖地。iRobot在这里说,这是唯一一个在移动到硬木和瓷砖地板之前优先考虑地毯和地毯的公司。

这一切都要归功于 iRobot 机器人吸尘器上的精准视觉导航系统。因此,客户无需在清洁开始之前担心清理。Roomba 组合 j7+ 还可以抬起拖把,以保持地毯干燥。因此,您无需取下拖把即可清洁地毯,就像您在其他一些也可以拖地的机器人吸尘器上所做的那样。

i机器人操作系统5.0也首次亮相

该公司还对其操作系统进行了大规模更新。作为此更新的一部分,您将能够在命令中清理更具体的位置。还有新的清洁区建议,这是除了之前宣布的物品,如沙发,桌子,柜台和节日树。

它还可以避免更多您希望它避免的对象。它可以即时跳过一个房间,现在iOS有更多的Siri快捷方式。

虽然iRobot并不具体,但听起来这次更新将出现在其所有Roomba机器人吸尘器和Braava喷气式机器人拖把上。

定价和供货情况

iRobot Roomba 组合 j7+ 将于今天开始在美国进行预售。10月4日开始发货。价格定为1,099美元,使其成为一个非常昂贵的机器人吸尘器,但有趣的是,它不是今年推出的最昂贵的机器人。

在加拿大,它将于10月4日在欧洲上市。其他国际市场将在第四季度上市。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