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这款OnePlus 11 Pro概念设计基于最近的泄漏

来源:互联网2022-09-28 16:21:09
导读 一加11 Pro最近在基于CAD的渲染中出现。实际上,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手机。这些图像非常暗,并没有真正让手机的设计发光。这就是瓦卡尔·汗

一加11 Pro最近在基于CAD的渲染中出现。实际上,这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手机。这些图像非常暗,并没有真正让手机的设计发光。这就是瓦卡尔·汗的用武之地,一位著名的概念设计师。他发布了包含他设计的OnePlus 11 Pro的图像和视频。这个OnePlus 11 Pro设计在技术上只是一个概念,但它是基于基于CAD的渲染,所以它很容易做到准确。

一加11 Pro概念设计现在可在两张图片和视频中使用

如您所见,与一加10 Pro相比,OnePlus将稍微改变设计,但不是很多。它的后置摄像头岛看起来仍然像是从手机的框架中突出来的,尽管上面有一个圆形的岛。您会注意到那里有四个摄像头,一个LED闪光灯,中间有哈苏品牌。

OnePlus的标志也位于背面,手机的背面确实向侧面弯曲。我们假设OnePlus再次瞄准比例设计,因为手机的显示屏将是弯曲的。

显示器摄像头孔位于左上角,而边框将非常薄。电源/锁定按钮位于右侧,还有一个警报滑块。音量调高和调低按钮位于左侧。

设计师实际上向我们展示了他创造的许多颜色选项的手机,因为我们仍然不知道哪些颜色即将到来。您可以看到黑色,绿色,紫色和白色选项中的设备。框架也经过着色,以匹配设计的其余部分。

手机的规格最近也浮出水面

现在,设计师没有提到手机的规格,但OnePlus 11 Pro规格最近确实浮出水面。根据提供的信息,它将由尚未发布的骁龙8 Gen 2 SoC提供动力。

该手机将配备6.7英寸QHD + 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您将获得高达 16GB 的 RAM 和 256GB 的存储空间。还将包括5,000mAh电池,100W有线充电也是如此。50W无线充电也有望实现。

50百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将由48百万像素的超宽单元提供支持。背面的第三个摄像头将是一个32百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单个16百万像素的自拍相机也将是包装的一部分。

您可以期待该设备开箱即用地配备Android 13,当然还有OxygenOS 13。这基本上就是我们迄今为止所知道的一切。一加11 Pro预计将于1月上市。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