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OPPO A77s完整规格再次泄露 设计透露

来源:互联网2022-09-27 13:38:23
导读 最近的报道显示,OPPO即将推出 OPPO A77s 智能手机。上周浮出水面的泄露信息揭示了该设备的全部规格。现在,推销员 Sudhanshu Ambhore

最近的报道显示,OPPO即将推出 OPPO A77s 智能手机。上周浮出水面的泄露信息揭示了该设备的全部规格。现在,推销员 Sudhanshu Ambhore分享了一张泄露的即将推出的 A77 的海报。海报不仅展示了设备的全部规格,还展示了它的设计。

OPPO A77s 设计

泄露的海报显示,OPPO A77s 正面将采用水滴形刘海屏。它配备了平坦的边缘。位于其右侧的电源按钮与指纹扫描仪集成在一起。该设备的后面板具有带 LED 闪光灯的双摄像头设置。

OPPO A77s规格(传闻)

根据泄露的消息,OPPO A77s机身纤薄,只有 7.99 毫米,重 187 克。它具有 6.56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具有 HD+ 分辨率、90Hz 刷新率和 100% DCI-P3 色域。

在引擎盖下,A77s 配备了Snapdragon 680芯片组,再加上 8 GB 的 RAM 和高达 5 GB 的虚拟 RAM。该设备提供 128 GB 的内部存储空间。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有 microSD 卡插槽。

A77s 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33W SuperVOOC 充电。对于自拍,它有一个 8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支持自拍 HDR、夜景自拍和人像模式。手机的后面板采用 50 兆像素(主)+ 2 兆像素(深度)双摄像头系统。

它在带有 ColorOS 12.1 的 Android 12 操作系统上运行。对于发烧友来说,它配备了一个超线性立体声扬声器。不幸的是,没有关于设备价格的消息。预计将于本周在印度推出。最近的一份报告声称它将提供 6GB+128GB 和 8GB+128GB 配置。它将采用星空黑色和天蓝色。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