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据报道 谷歌的Pixel Watch比Apple Watch贵

来源:互联网2022-09-26 14:27:13
导读 我们距离定于 10 月 6 日举行的 Made by Google 发布会只有几周的时间。谷歌已经提前展示了很多东西,因为我们已经知道该公司很可

我们距离定于 10 月 6 日举行的 Made by Google 发布会只有几周的时间。谷歌已经提前展示了很多东西,因为我们已经知道该公司很可能会发布Pixel 7 和 Pixel 7 Pro,以及它的Pixel Watch。虽然人们对新款 Pixel 手机有相当多的期待,但 Pixel Watch 无疑是最吸引人的一款。这将是谷歌制造的第一款合适的 Wear OS 手表。随着预期的高涨,新的泄漏已经出现,这表明新可穿戴设备的零售价将从 349.99 美元起。

该消息来自9to5Google,一位零售消息人士向他们透露了有关 Pixel Watch 零售价格的信息。349.99 美元的价格标签与基本型号有关,它将具有 Wi-Fi 和蓝牙连接功能。该出版物上个月还报道称,蜂窝模型的售价为 399.99 美元。除了新的价格透露外,零售消息人士还分享了将在发布时提供的不同颜色组合。对于标准型号,这款手表将采用黑色搭配“黑曜石”表带、银色搭配“粉笔”表带和金色搭配“淡褐色”表带。至于蜂窝模型,它将带有“黑曜石”表带的黑色,带有“木炭”表带的银色和带有“榛子”表带的金色。

如果这些报告的颜色组合属实,它们看起来与我们 在 Pixel 7 和 Pixel 7 Pro 上发现的新颜色相匹配。尽管零售单位的颜色数量有限,但谷歌确实计划提供多种可单独购买的表带。虽然对配件知之甚少,但新款 Pixel 手表应包括颜色匹配的米兰表带、链式手链、皮革表带、织物表带和弹力表带等选项。

虽然在泄漏方面存在一定程度的怀疑,但9to5Google拥有良好的记录。这意味着,谷歌的第一款智能手表(据说电池寿命很短,芯片组较旧)很可能会比最近发布的Apple Watch SE 2花费更多。无论如何,Android 用户并不是真正的 Apple Watch 用户,但由于三星 Galaxy Watch 5的价格也稍微便宜一些,谷歌 Pixel Watch 最终可能会很难卖。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