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分享Galaxy XCover 6 Pro和Galaxy Tab Active 4 Pro的定价和供货详情

来源:互联网2022-09-25 16:17:31
导读 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 Galaxy XCover 6 Pro 和 Galaxy Tab Active 4 Pro 之后,三星终于分享了将坚固耐用的设备带到美国的计划。

在今年早些时候推出 Galaxy XCover 6 Pro 和 Galaxy Tab Active 4 Pro 之后,三星终于分享了将坚固耐用的设备带到美国的计划。该公司宣布新的 Galaxy Tab Active 4 Pro 将在该地区上市销售从今天开始。它将通过三星的网站、Amazon Business 和一级/二级 IT 渠道合作伙伴提供,起价为 649 美元。另一方面,Galaxy XCover 6 Pro 将于 10 月 20 日开始通过相同渠道购买。

如果您错过了我们之前对这两款设备的报道,以下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 Galaxy XCover 6 Pro 和Galaxy Tab Active 4 Pro的所有信息。

三星 Galaxy XCover 6 Pro

三星 Galaxy XCover 6 Pro 是一款坚固耐用的智能手机,配备中档硬件。它配备 6.6 英寸 FHD+ 120Hz 显示屏,灵敏度更高,在潮湿或戴手套时也能轻松使用。在内部,您将获得高通 Snapdragon 778G 芯片组、6GB RAM、128GB 内部存储和 4,050mAh 可拆卸电池,支持 15W 有线充电。

对于摄影,Galaxy XCover 6 Pro 背面配备了双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50MP 主传感器和一个 8MP 超宽传感器。此外,该设备的正面还配备了一个 13MP 自拍射击游戏。

虽然基于这些规格,Galaxy XCover 6 Pro 似乎并没有那么令人印象深刻,但其坚固的外观有助于它与目前市场上的其他 Android 智能手机区分开来。该手机具有 IP68 防尘和防水等级、MIL-STD-810H 认证,甚至还为显示屏配备了 Gorilla Glass Victus+ 保护。

此外,Galaxy XCover 6 Pro 带有两个可编程按钮,您可以使用它们快速触发任何功能。它还提供对一些企业特定功能的支持,让您可以通过 Knox Capture 将其用作企业级条形码扫描仪,或通过其一键通功能用作对讲机。

三星还为满足特定企业需求的设备提供了一些独特的配件,例如 Smart Case、POGO/多设备电池组充电器、充电座、皮带夹和 PTT 耳机。如前所述,Galaxy XCover 6 Pro 将于 10 月 20 日开始在美国发售。三星尚未透露该设备的定价细节,但它可能会花费 600 美元左右,因为它已经在多个市场以类似的价格出售全球范围内。

三星 Galaxy Tab Active 4 Pro

与 Galaxy XCover 6 Pro 一样,三星 Galaxy Tab Active 4 Pro 是一款采用中档硬件的加固型平板电脑。它配备 10.1 英寸 TFT 显示屏,分辨率为 1920x1200p,支持 S Pen,并提供 Gorilla Glass 5 保护。在内部,它包含一个 Snapdragon 778G SoC、6GB RAM 和 128GB 内部存储,以及一个用于进一步扩展的 microSD 卡插槽。

Galaxy Tab Active 4 Pro 配备 7,600mAh 可拆卸电池,一次充电可提供长达 16 小时的连续视频播放。在相机部门,这款平板电脑配备了一个 13MP 后置摄像头和一个 8MP 自拍相机。

三星还在 Galaxy Tab Active 4 Pro 上提供了许多相同的耐用性功能,包括 IP68 防尘防水等级和 MIL-STD-810H 认证。其他值得注意的功能包括可编程按钮、三星 DeX 支持、NFC 和具有 IP68 等级的坚固 S Pen。

与 Galaxy XCover 6 Pro 不同,您无需等待即可使用 Galaxy Tab Active 6 Pro。这款平板电脑已经可以通过各种渠道购买,起价为 649 美元。

您如何看待新的 Galaxy XCover 6 Pro 和 Galaxy Tab Active 4 Pro?你会得到这两种设备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让我们知道。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