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OnePlus Nord Watch颜色选项和关键规格在发布前泄露

来源:互联网2022-09-24 16:47:48
导读 OnePlus Nord Watch 颜色选项已在新泄露的渲染图中显示。此外,即将推出的产品的关键规格也在网上浮出水面。最新进展来自 91Mobiles

OnePlus Nord Watch 颜色选项已在新泄露的渲染图中显示。此外,即将推出的产品的关键规格也在网上浮出水面。最新进展来自 91Mobiles 与推销员 Ishan Agarwal 合作的出版物。昨天,推销员 Mukul Sharma 还分享了一张 Nord Watch 的图片,展示了其黑色变体的设计,这与最新报告相符。

OnePlus Nord Watch 将作为第一款 Nord 品牌智能手表上市。该品牌一直在以 Nord 品牌扩展其产品范围。

91Mobiles 最新泄露的渲染图让我们更好地了解 OnePlus Nord Watch。它以蓝色选项显示,表示该设备可能以蓝色和黑色到达。即将推出的产品有一个方形表盘,右侧有一个物理按钮,以及一个带扣机制的可互换硅胶表带。据说表带与手表主体的颜色相匹配。

OnePlus Nord Watch 预计将于本月底首次亮相,该品牌一直在其登陆页面上展示主要功能。这款智能手表已经确认配备 1.78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368 x 448 像素,峰值亮度为 500 尼特。它将配备 100 多个表盘。

OnePlus Nord Watch 的其他细节尚未正式公布,但 91Mobiles 报道称,该设备将具有 60Hz 的刷新率,以实现流畅的动画效果。它将通过 IP68 认证防水。即将推出的产品将配备 24 小时心率监测器、SpO2 传感器、睡眠和压力追踪器以及女性健康监测器。它还将提供对 105 种运动模式的支持。这款可穿戴设备有望提供 10 天的电池续航时间。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