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以下是如何以19999卢比的价格购买POCO F4 5G

来源:互联网2022-09-22 19:33:27
导读 POCO F4 5G 在印度以 27,999 卢比的价格首次亮相。POCO 提供为期 2 天的机会,以低至 19,999 卢比的价格购买 POCO F4。以下是

POCO F4 5G 在印度以 27,999 卢比的价格首次亮相。POCO 提供为期 2 天的机会,以低至 19,999 卢比的价格购买 POCO F4。以下是有关如何以这个价格获得 F4 的所有信息。

POCO 印度负责人 Himanshu Tandon宣布了一项特别的 Big Billion Day 惊喜优惠。该设备现在在 Flipkart上以 4,500 卢比的统一折扣后以 23,499 卢比的统一折扣上市。

接下来,为 ICICI 和 Axis Bank 卡用户提供银行优惠,带来 1,500 卢比的额外折扣。有 2,000 卢比的汇率波动。这些优惠带来了 8,000 卢比的大幅折扣,用户只需 19,999 卢比即可获得。

读者请注意,此优惠适用于 Flipkart 的 Early Access 和 Big Billion Days 2022 特卖的第一天,这意味着该优惠仅在 9 月 22 日和 9 月 23 日有效。9 月 22 日的 Early Access 特卖仅限可供 Flipkart Plus 会员使用。

POCO F4 5G是一款于 2022 年 6 月发布的新手机。它是原始 POCO F1 的精神继承者,它在 2018 年以 20,999 卢比的惊人低价首次亮相。因此,我相信这是一个以 19,999 卢比的价格购买 Snapdragon 8 系列手机的好机会。读者应该知道,Flipkart 额外收取 29 卢比作为担保包装费。

POCO F4 5G 的另一个好处是,它是少数提供 2 年保修的智能手机之一。发布时,POCO F4 的 6GB+128GB、8GB+128GB 和 8GB+256GB 版本售价分别为 27,999 卢比、29,999 卢比和 33,999 卢比。它有星云绿和夜黑两种颜色。

POCO F4 5G规格

POCO F4 5G 配备 6.67 英寸 OLED FHD+ 120Hz 显示屏,带有 Gorilla Glass 5 保护。它配备Snapdragon 870芯片组、6 GB / 8 GB LPDDR5 RAM、128 GB / 256 GB 存储空间和 4,500mAh 电池,可进行 67W 快速充电。该手机在 Android 12 操作系统上运行,顶部装有 MIUI 13。它有一个 16 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个后置三摄像头单元,包括一个支持 OIS 的 64 像素主摄像头、一个 8 像素超广角镜头和一个 2 像素微距摄像头。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