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Redmi K60可能配备苹果类似Dynamic Island的功能

来源:互联网2022-09-21 19:32:36
导读 似乎 Redmi K60 可以推出我们在新 iPhone 上看到的新动态岛功能。一位微博用户要求小米推出具有智能岛功能的Redmi K60,该公司中国区

似乎 Redmi K60 可以推出我们在新 iPhone 上看到的新动态岛功能。一位微博用户要求小米推出具有智能岛功能的Redmi K60,该公司中国区总裁卢伟冰询问人们是否需要这个功能。很多用户回应说,他们希望在小米手机上看到类似的功能,也有一些用户反对这种实现。

目前尚不清楚 Smart Island 是否会出现在 Redmi K60 上,但我们确实预计未来几个月会有类似的东西出现在 Android 手机上。值得注意的是,一些 MIUI 开发者已经在测试动态岛功能的音乐控制和通知。

Apple 推出了采用全新 Dynamic Island 设计的 iPhone 14 Pro 机型。Pro 机型正面采用黑色药丸形镂空设计,苹果巧妙地将其与 UI 元素融合,更好地利用了上部空间。当 iPhone 收到重要警报、通知和实时比分等内容时,黑条会改变大小和形状。

那么,您在动态岛能看到什么?您可以查看 Apple Pay 交易详情、充电状态、电池电量百分比、Face ID 解锁提醒、NFC 交互、麦克风或摄像头开启时的隐私指示、AirDrop 文件传输提醒、飞行模式或数据提醒等。

如果动态岛功能也出现在 Android 手机上也就不足为奇了。过去,几家 Android 制造商复制了 iPhone 和 Apple Watch 的设计,纯粹是因为 Apple 产品非常昂贵,而用户希望在较低的价格范围内获得类似的感觉。新的动态岛功能非常酷,如果需求增加,预计将出现在多款 Android 手机上。

该功能最近在小米的 MIUI 主题商店中被发现,因此人们可能首先会在小米手机上看到类似动态岛的功能。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