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您很快就能在Google消息中回复特定消息

来源:互联网2022-09-20 17:43:30
导读 Google 将RCS(富通信服务)视为移动设备消息传递的未来,这已不是什么秘密。Apple不愿在 iPhone 上采用新标准,这阻碍了它的普及。但在

Google 将RCS(富通信服务)视为移动设备消息传递的未来,这已不是什么秘密。Apple不愿在 iPhone 上采用新标准,这阻碍了它的普及。但在 Android 智能手机上,带有 RCS 的 Google Messages 在功能方面正在慢慢赶上成熟的即时通讯应用程序,例如 WhatsApp 和 Telegram。该公司现在将这些应用程序的另一项高级功能引入 Google Messages。9to5Google 发现 Google 的消息应用程序正在准备直接回复特定消息的能力。

根据该出版物,最新版本的 Google Messages 具有隐藏功能,可让您选择要回复的消息。您可以长按或滑动消息以显示回复箭头。点击它会将所选消息置于撰写字段上方。您可以输入您的回复,然后按发送。如果您改变主意,十字 (X) 按钮可让您取消直接回复。不过,您输入的消息将保留在撰写字段中。因此,您仍然可以在对话中将其作为一般回复发送,而不是直接回复消息。

作为直接回复发送的消息将包含原始消息的预览以及发件人的姓名。您可以点击预览以向上滚动到该消息。这与它在其他平台上的工作方式几乎相同,包括 WhatsApp 和 Telegram。当然,Googe Messages 上的功能需要 RCS。它不适用于通过传统 SMS/MMS 标准发送的消息。

Google Messages 正在准备直接回复

请注意,Google 目前正在一小部分用户中测试此功能。它尚未公开发布。9to5Google 的人们可以通过挖掘最新版本的 Google Messages 应用程序的 APK 文件来手动启用它。但该报告表明,更广泛的公众推广并不遥远。该功能适用​​于发送者和接收者都正确显示的回复。回复甚至可以在消息网络客户端上正确显示,尽管在网络版本上似乎没有回复特定消息的功能。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