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尝试此修复以减少谷歌Pixel 6的电池消耗

来源:互联网2022-09-20 17:43:30
导读 Pixel智能手机的 9 月更新修复了多个系统问题,包括Pixel 6 系列的电池耗尽和过热问题。不幸的是,Verizon 网络上的 Pixel 6 用户

Pixel智能手机的 9 月更新修复了多个系统问题,包括Pixel 6 系列的电池耗尽和过热问题。不幸的是,Verizon 网络上的 Pixel 6 用户没有按时收到更新。虽然推出刚刚开始,但它还没有出现在许多人面前。如果您是尚未在 Pixel 6 或Pixel 6 Pro上获得 9 月更新的人之一,这里有一个临时解决方法,可以控制手机的温度并减少电池消耗。也许仍然面临这些问题的用户也可以尝试此修复程序。

平台上名为 Human_Individual_815 的 Reddit 用户提出了 Pixel 6 系列电池耗尽和过热问题的解决方案。据他们说,关闭数字健康和设备健康服务的使用访问权限应该会有所帮助。许多用户发现这个简单的技巧很有效。他们的 Pixel 6 或 Pixel 6 Pro 发热更小,也不再像以前那样消耗电池电量。当然,并不是每个人都给出了积极的反馈,但评论表明该决议值得一试。毕竟,它肯定不会让事情变得更糟。

如果您想尝试此修复程序,可以从“设置”应用程序中进行。搜索 Usage Access 并在结果中点击相同的内容(应显示在顶部)。现在向下滚动以找到使用访问权限并点击它。在这里,找到 Digital Wellbeing 并关闭权限。对设备健康服务也这样做。现在,重新启动手机,一切顺利。如果您足够幸运,您的 Pixel 6 设备应该会解决电池耗尽和过热问题。请在此处提供有关 Reddit 线程的反馈。

Pixel 6 电池耗电问题的修复是有代价的

不幸的是,从使用访问权限中删除数字健康和设备健康服务会影响您的 Pixel 6 上的某些功能。根据提出此解决方法的 Redditor 的说法,“它将影响自适应电池和充电、自适应连接以及您的任何就寝时间模式的东西”(通过)。您的 Fitbit 可穿戴设备或其他智能手表也可能会遇到一些问题。因此,如果这些对您至关重要,您应该避免使用此解决方案。但这也意味着您必须忍受那些烦人的电池耗尽和过热问题。

希望 Google 很快会在 9 月的更新中涵盖所有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单元。更重要的是,我们希望更新能解决每个人的问题。我们将跟踪它并相应地更新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