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Pixel 7 Pro Benchmark揭示了Tensor G2 SoC的秘密

来源:互联网2022-09-20 17:43:31
导读 Google Pixel 7系列即将推出,而Pro型号刚刚出现在基准测试中。这个基准测试非常有趣,原因之一是 Tensor G2 SoC。这个基准是由一位名

Google Pixel 7系列即将推出,而“Pro”型号刚刚出现在基准测试中。这个基准测试非常有趣,原因之一是 Tensor G2 SoC。

这个基准是由一位名叫Kuba Wojciechowski的开发人员挖掘出来的。他还发现了一些与这个 SoC 相关的代码,并且两者合作揭示了我们可以期待的设置。

Pixel 7 Pro 基准测试显示 Tensor G2 将使用与原版相同的内核

Tensor G2 似乎将使用与原始 Tensor 芯片相同的内核。提醒一下,Google Tensor 使用两个核心来处理前台处理,两个中核心和四个小核心。这与 Snapdragon 和 Exynos 芯片使用的设置有很大不同。

该公司实际上选择了较旧的 ARM Cortex-A76s 作为中等内核,尽管当时 A78 内核可用。我们已经预料到 Tensor G2 会出现颠簸,但似乎这不会发生。

Tensor G2 将有两个 ARM Cortex-X1 内核、两个 A76 内核和四个 A55 内核。Tensor G2 在 Geekbench 上的多核得分比 Pixel 6 Pro 高出 10%。

Tensor G2 将基于 4nm 工艺并使用新的 GPU

这确实表明性能稍微好一些,但不是我们预期的。Tensor G2 可能基于 4nm 工艺,这应该使它同时更强大和更高效,因此在 Geekbench 上的得分更高。

两个 SoC 之间的这些相似之处可能有点令人惊讶,但这就是我们正在谈论的 Google。该公司仍在使用与 Pixel 2 相同的摄像头传感器。该摄像头传感器仍在 Pixel 6a 中,并且手机提供了出色的摄像头性能。

因此,谷歌决定坚持使用类似的 SoC 设置也就不足为奇了。Google Tensor 在 Pixel 6 系列中运行良好,我们没有理由怀疑它的继任者,至少现在还没有。

开发人员还发现,谷歌计划在这里使用 Mali-G710 GPU。所以,这是新的。该 GPU 将提供比 Mali-G78 GPU 快 20% 的性能和 20% 的能效。此外,它应该提供 35% 的机器学习提升。

据说 Pixel 7 系列还包括三星制造的 S5300 调制解调器,该调制解调器将包含在该芯片中,有望提升 Pixel 7 系列的连接性。我们都知道 Pixel 6 系列遇到的困难。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