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微软将Xbox订阅管理引入Windows 11设置

来源:互联网2022-09-19 18:45:37
导读 发布到 Dev 频道的最新 Windows 11 预览版本对 Xbox 用户进行了改进,因为 Microsoft 将帐户订阅管理权带到了设置应用程序中。换

发布到 Dev 频道的最新 Windows 11 预览版本对 Xbox 用户进行了改进,因为 Microsoft 将帐户订阅管理权带到了“设置”应用程序中。

换句话说,从这个最新版本开始,Windows 11 允许用户直接从设置应用程序管理他们的 Xbox 帐户。

不用说,集成还带来了其他一些好处,包括升级订阅甚至兑换礼品卡令牌的选项。

“通过此版本,我们将在 Windows 11 设置应用程序中引入新的 Xbox 订阅管理体验。如果您是 Xbox Game Pass Ultimate、PC Game Pass、Xbox Game Pass for Console 或 Xbox Live Gold 的成员,您现在可以通过设置 > 帐户查看您的订阅详细信息,”微软解释道。

“与 Microsoft 365 订阅管理体验一样,您将能够查看与您的 Xbox 订阅相关的计费周期、付款方式以及游戏和权益。此外,您还可以管理和升级您的订阅、兑换礼品卡代币,并及时了解继续订阅所需的任何操作,而不会受到任何干扰。”

分阶段向内部人员推出

当然,并不是每个人都有 Xbox 订阅,在这种情况下,设置页面只会显示订阅的好处。许多人可能会认为此功能或多或少是促进 Xbox 订阅的尝试,因此如果该公司被指控为 Windows 11 带来更多广告,请不要太惊讶。

“如果您没有任何 Xbox 订阅,您可以通过单击卡上的了解更多链接来了解有关与 Xbox 订阅相关的游戏和福利的更多信息,”微软解释道。

新功能目前正在 Dev 渠道中向内部人员推出,但微软表示,在达到广泛可用性之前,它正在使用分阶段推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