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第二季度售出的高端手机中有一半以上是iPhone

来源:互联网2022-09-19 18:45:37
导读 Counterpoint的新数据显示,苹果成功占领了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 57% 以上(这一类别包括价格在 400 美元及以上的设备)。换句话说,在高端

Counterpoint的新数据显示,苹果成功占领了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的 57% 以上(这一类别包括价格在 400 美元及以上的设备)。

换句话说,在高端市场销售的智能手机中,近十分之六是 iPhone,Counterpoint 声称这家总部位于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并未记录到对其销售产生任何宏观经济影响。

“随着 4G iOS 安装基数持续升级,苹果继续以 57% 的份额引领高端市场。整个季度,美国的销售和促销活动保持强劲。没有证据表明宏观经济对需求有任何影响。苹果还继续成功地吸引新用户,因为本季度切换台的增长创下新纪录,这主要得益于新兴经济体的强劲增长,”Counterpoint 说。

三星位居榜单第二

三星以 19% 的份额位居第二,vivo、OPPO 和小米以 4% 的份额紧随其后。

Counterpoint 解释说,三星的销售额增长了 2%,其在高端市场的表现主要是由于 Galaxy S22 Ultra 的推出。

这家市场研究公司预计,由于 Galaxy Fold 4 和 iPhone 14 等新机型的推出,未来几个月市场将增长。

“今年下半年还将推出三星的新折叠系列和苹果的新 iPhone 系列等重要产品,这可能会推动高端市场的增长。中国 OEM 也将开始将其可折叠设备推向全球市场,进一步扩大高端市场组合,”Counterpoint 研究总监 Tarun Pathak 表示。

“由于原材料价格居高不下、通货膨胀加剧和汇率波动,更高的 BoM 和运营成本给 OEM 带来了保持盈利能力的进一步压力,这将反映在不断增长的 ASP 中。所有这些因素都将在 2022 年继续推动 ASP 保持高位。我们相信,高端化趋势已经在多个市场开始,并且可以说。”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