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很少有人真正想要全新的iPhone 14 Plus

来源:互联网2022-09-19 18:45:37
导读 Apple 的新一代 iPhone 现在可以预订,首批机型将于 9 月 16 日在大多数国家 地区开始发货。该阵容包括四种不同的机型,即标准的 6

Apple 的新一代 iPhone 现在可以预订,首批机型将于 9 月 16 日在大多数国家/地区开始发货。

该阵容包括四种不同的机型,即标准的 6.1 英寸 iPhone 14、配备 6.7 英寸显示屏的全新 iPhone 14 Plus,以及屏幕尺寸与上一代没有变化的两款 Pro 机型。

尽管许多人认为 iPhone 14 Plus 会大受欢迎,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它提供了屏幕更大、价格更便宜的 iPhone 的优势,但似乎很少有人真正有兴趣购买它。

至少,这是分析师 Ming-Chi Kuo 根据来自中国的预购数据所声称的,因为 iPhone 14 Plus 在中国所有预购中的占比不到 5%。

对 Pro 型号下大赌注

换句话说,Pro 和 Pro Max 是今年展会的明星,这并不奇怪,因为这两种型号通常会把培根带回家。

《iPhone 14系列在中国最新线下预购调查:两款14 Pro的总订单分配率约为85%;14 Plus 的订单分配率最低(不到 5%),”郭解释道。“苹果高端产品的预购在前期一直比较火爆。此次调查显示,今年 Pro 机型的订单分配高于往年,这反映了 Apple 的产品细分策略变化(只有 Pro 获得重大更新)。”

乍一看,苹果为 Pro 机型带来独家功能的策略似乎正在奏效,郭说,该公司有可能在下一代 iPhone 上继续这种做法。

“我相信苹果将在 iPhone 15 Pro 和 iPhone 15 标准机型之间创造更多差异化,以增加 Pro 出货量分配和新 iPhone ASP。更进一步,苹果还将开始在 iPhone 15 Pro Max 和 iPhone 15 Pro 之间创造差异化。这是通过精确的产品细分策略在成熟市场中产生更多销售/利润的最佳实践,”分析师说。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