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OPPO K10x首发搭载骁龙695与64MP三摄和67W快充

来源:互联网2022-09-18 17:25:21
导读 继今年 4 月推出 OPPO K10 系列智能手机之后,OPPO 现在又推出了一款新的 K10 系列智能手机——K10x——它的价格比现有的 K10 5G

继今年 4 月推出 OPPO K10 系列智能手机之后,OPPO 现在又推出了一款新的 K10 系列智能手机——K10x——它的价格比现有的 K10 5G 和 K10 Pro 设备更实惠。

新款 OPPO K10x 采用 6.59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具有 FHD+ 屏幕分辨率、120Hz 刷新率,以及位于屏幕左上角穿孔切口内的 16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

手机背面有一个矩形相机岛,可容纳三个相机以满足您的摄影需求。这些摄像头包括一个 64 兆像素主摄像头和一对 2 兆像素摄像头,用于获取微距和深度信息。

在引擎盖下,这款手机将由八核 Snapdragon 695 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将与高达 12GB 的 RAM 和 256GB 的板载存储配对,这似乎不支持任何形式的存储扩展。

保持亮起的将是一块可观的 5,000mAh 电池,支持 67W 快速有线充电。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配备了一个 3.5 毫米耳机插孔、侧面指纹扫描仪以及基于 Android 12 操作系统的 ColorOS 12.1。

有兴趣的可以从Aurora和Polar Black等两种不同的配色中挑选这款手机。OPPO K10x 的 8GB+128GB 型号起价仅为 1,499 元(215 美元),配备 12GB RAM 和 256GB 存储的顶级型号起价为 1,999 元(286 美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