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摩托罗拉Moto E22首发搭载联发科Helio G37和16MP双摄像头

来源:互联网2022-09-18 17:25:21
导读 摩托罗拉在欧洲市场推出了一款名为 Moto E22 的新入门级智能手机。与最近发布的 Edge 30 Ultra不同,新款 Moto E22 是一款入门级

摩托罗拉在欧洲市场推出了一款名为 Moto E22 的新入门级智能手机。与最近发布的 Edge 30 Ultra不同,新款 Moto E22 是一款入门级智能手机,推出价格实惠,仅为 140 欧元(140 美元)。

新款摩托罗拉 Moto E22 配备 6.5 英寸 IPS LCD 显示屏,具有 HD+ 屏幕分辨率、90Hz 刷新率,以及可处理自拍和视频通话的 5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手机背面还有一个双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 16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用于人像的 2 兆像素深度感应单元。

在引擎盖下,摩托罗拉 Moto E22 由八核联发科技 Helio G37 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芯片组将与 4GB RAM 和 64GB 板载存储配对,可通过 microSD 卡进一步扩展。

为了保持灯亮,这款手机配备了可观的 4,020mAh 电池,充电速度为 10W。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配备了 3.5 毫米耳机插孔、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IP52 等级以及 Android 12 操作系统。有兴趣的人可以从 Astro Black 和 Crystal Blue 两种配色中挑选这款手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