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Mibro T1智能手表推出蓝牙通话和7天续航

来源:互联网2022-09-17 16:11:01
导读 Mibro T1 是小米生态系统合作伙伴 Mibro 最新推出的智能手表。新款智能手表支持蓝牙通话,一次充电可正常使用 7 天。该设备的待机时

Mibro T1 是小米生态系统合作伙伴 Mibro 最新推出的智能手表。新款智能手表支持蓝牙通话,一次充电可正常使用 7 天。该设备的待机时间约为 45 天。

Mibro T1 配备 1.6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320 x 360 像素。它支持蓝牙 5.0 连接,让您可以从智能手机接听电话。这款智能可穿戴设备还具有 24 小时心率监测、SpO2 和睡眠跟踪功能。Mibro T1 拥有超过 20 种运动模式,为您提供运动时的选择。

T1 配备 350mAh 电池,可提供 7 天的常规使用或 5 小时的蓝牙通话。智能手表的防水等级为 2 ATM。这意味着智能手表在游泳或淋浴时不受保护。这款手表还配有可定制的表盘、硅胶表带和金属合金外壳。它重 53.5 克。

Mibro T1 智能手表将于 9 月 26 日至 30 日在全球速卖通上零售价为 59.99 美元。Mibro T1 的原价为 119.98 美元,中国以外的交货时间可能在 10 月中旬。截至月底,Mibro T1 的巨大折扣(约 50%)可能会刺激对该小工具的需求。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