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Moto E22与E22i搭载90Hz显示屏亮相

来源:互联网2022-09-17 16:11:00
导读 摩托罗拉在巴西和欧洲推出了 Moto E22。该设备的一些主要亮点包括 90Hz LCD 面板、Helio G 系列芯片组和立体声扬声器。这家联想旗下

摩托罗拉在巴西和欧洲推出了 Moto E22。该设备的一些主要亮点包括 90Hz LCD 面板、Helio G 系列芯片组和立体声扬声器。这家联想旗下的公司还推出了 E22i 手机。

Moto E22 规格和功能

Moto E22 配备 6.5 英寸 HD+ LCD 显示屏,提供 90Hz 刷新率和 20:9 纵横比。手机显示屏上的水滴槽装有一个 5 兆像素的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E22 的后面板配备一个 16 兆像素主摄像头、一个 2 兆像素微距摄像头和一个 LED 闪光灯。

E22 由Helio G37提供动力,并在 MyUX 风格的 Android 12 操作系统上运行。它提供 4 GB 的 RAM 和 64 GB 的存储空间。板载 microSD 卡插槽可提供更多存储空间。它有一个 4,020mAh 电池,支持 10W 充电。

对于发烧友,Moto E22 提供双立体声扬声器和 3.5 毫米音频插孔。在连接方面,Moto E22 提供双 4G VoLTE、Wi-Fi 802.11ac、蓝牙 5.0、FM 收音机、GPS 和 USB-C 端口。虽然 E22i 也已正式上市,但其确切规格尚未确认。该设备具有 2 GB 的 RAM,可在 Android 12(Go 版)上运行。

Moto E22、E22i 价格和供货情况

Moto E22 在欧洲的售价为 139.99 欧元。它可以以天文黑和水晶蓝等颜色购买。另一方面,E22i 售价 129.99 欧元。它有石墨灰和冬白两种颜色。两种型号都将在欧洲、亚太地区、拉丁美洲和中东地区发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