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Galaxy S21系列获得基于Android 13的One UI 5.0 Beta

来源:互联网2022-09-17 16:11:00
导读 三星正准备尽快推出基于最新版本 Android 操作系统的One UI 5 0版本。但在最终版本发布之前,该公司宣布将在印度推出适用于Galaxy S21

三星正准备尽快推出基于最新版本 Android 操作系统的One UI 5.0版本。但在最终版本发布之前,该公司宣布将在印度推出适用于Galaxy S21系列的 One UI 5.0 Beta。

这家韩国科技巨头刚刚发布了用于 Galaxy S21 系列高端智能手机的 One UI 5.0 版本的公开测试版。因此,印度这些设备的所有者有资格参与测试计划。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上一代旗舰手机包括 Galaxy S21、Galaxy S21+ 和 Galaxy S21 Ultra。因此,对于那些希望尽快体验 Android 13 操作系统的人来说,该品牌已开始通过在三星会员应用程序上注册该计划来注册 One UI 5.0 测试版更新。

一旦注册完成,印度的 Galaxy S21 系列用户将很快收到新的 One UI 更新通知。请记住,测试版更新也可能导致某些应用程序无法正常运行。因此,还建议您在进行更新之前备份智能手机的数据。通过新的升级,三星在新更新中引入了新的 One UI 功能的同时提供了微小的变化。

这些更改包括基于壁纸的新系统 UI 颜色。此外,通知栏也进行了改进,现在也更加不透明。三星还在 Gallery 应用程序中引入了光学字符识别 (OCR),它可以识别图像中的文本。这允许用户将其复制并粘贴到其他应用程序中。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