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PC版Snapchat现在可供所有人使用

来源:互联网2022-09-16 10:17:52
导读 今年早些时候,Snap 推出了一款适用于 PC的新Snapchat 网络客户端。当公司第一次宣布它时,它只适用于订阅 Snapchat+ 的人。现在,每

今年早些时候,Snap 推出了一款适用于 PC的新Snapchat 网络客户端。当公司第一次宣布它时,它只适用于订阅 Snapchat+ 的人。现在,每个人都可以使用 Snapchat 网络客户端。

Snapchat+ 是该公司的高级订阅服务。该服务的成员可以及早访问公司正在开发的新功能和实验性功能。当 Snap 首次推出它时,它并没有真正提供任何东西来使价格标签物有所值。现在,有一些可以帮助证明溢价的合理性。

所有人都可以使用 PC 版 Snapchat

PC 版Snapchat似乎是 Snapchat+ 的第一个主要功能。顾名思义,它是一个网络应用程序,您可以使用它在 Snapchat 上联系您的朋友。它主要用于消息传递和视频通话——Snapchatting 中的“聊天”。它提供了一个大屏幕界面,可以更轻松地向其他人发送消息。您将可以使用物理键盘,因此编写更长的消息会容易得多。

您将在屏幕右侧看到您正在发送消息的人,在左侧看到您的联系人列表。如果您正在进行视频通话,那么您将在最右侧看到视频源,在中间看到您与该人的聊天,在左侧看到您的联系人列表。说到视频通话,您可以使用网络应用程序让多个人进行视频通话。

虽然这主要用于向人们发送消息,但您仍然可以使用网络应用程序发送快照。当您打开网络应用程序时,您会看到一个小窗口,其中显示来自网络摄像头的提要。您将使用它来应用滤镜、使用效果和发送快照。只知道您需要授予浏览器使用摄像头和麦克风的权限。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