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将于2023年5月上线

来源:互联网2022-09-15 16:57:36
导读 在任天堂宣布广受欢迎的动作冒险《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的续集三年后,在今天的直接展示中,该公司终于为该项目附上了一个名称和发布日期

在任天堂宣布广受欢迎的动作冒险《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的续集三年后,在今天的直接展示中,该公司终于为该项目附上了一个名称和发布日期。它现在吹捧的名字是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从今天的直接上方观看最新的游戏预告片。

正如之前的预告片所展示的那样,林克在这个条目中飞向空中探索浮岛,在旷野之息的海拉尔广阔土地上扩张。我们的主角还展示了乘坐各种石头滑翔机,这可能会作为一个新的道具到达,或者只是一个到达新区域的交通系统。

游戏将为林克带来全新的能力,包括基于时间的力量和某种相位功能,甚至更好的基于 Sheikah 技术的武器,新的和改进的敌人,以及更多尚未展示的功能。

塞尔达传说:王国之泪2023 年 5 月 12 日发售,专供任天堂但今年早些时候出现了严重的延迟。切换系统。虽然工作室最初的计划是在 2022 年推出,但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