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时间旅行:先看看即将推出的OPPO F21s Pro

来源:互联网2022-09-09 22:32:19
导读 4 月,OPPO在印度推出了 OPPO F21 Pro 和 F21 Pro 5G 智能手机。根据提示者 Sudhanshu Ambhore 的一条新推文,这家中国制造商

4 月,OPPO在印度推出了 OPPO F21 Pro 和 F21 Pro 5G 智能手机。根据提示者 Sudhanshu Ambhore 的一条新推文,这家中国制造商正在为该国开发 F21s Pro 系列。爆料者还分享了一张 F21s Pro 系列的海报,以先睹为快。

仔细看海报会发现有两种型号:F21s Pro 和 F21s Pro 5G。该阵容很可能是对现有 F21s Pro 型号的增量升级。目前,没有关于 F21s Pro 型号规格的信息。然而,海报显示它将成为该细分市场中第一款配备微镜头相机的手机。

仔细看海报会发现,微镜头相机将仅在 F21s Pro 上可用,这似乎是 4G 型号。图片显示两者都具有相同的四四方方设计。

两种型号的后壳都有一个方形摄像头模块,里面有一个 LED 闪光灯辅助三摄像头设置。这两款手机的左侧似乎都有音量按钮,右侧是电源键。左侧似乎也有一个 SIM 卡插槽。

本月,零售巨头亚马逊和 Flipkart 将在印度举办在线购物节。F21s Pro系列很可能会在即将到来的网购节期间发售。目前尚不清楚 F21s Pro duo 是否会提供除金色以外的其他颜色。看来OPPO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开始暗示其将在该国抵达。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