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三星揭示GalaxyZFold4和Flip4设计背后的理念

来源:互联网2022-08-14 09:10:21
导读 三星刚刚推出第四代可折叠产品,正花时间向全世界介绍GalaxyZFold4和GalaxyZFlip4的设计理念。该公司表示,这两款设备都经历了细致的开发阶

三星刚刚推出第四代可折叠产品,正花时间向全世界介绍GalaxyZFold4和GalaxyZFlip4的设计理念。该公司表示,这两款设备都经历了细致的开发阶段,并给予了极大的关注即使是最小的美学细节。它“为完善每个组件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和工艺”,并为我们提供了两个可折叠产品。

GalaxyZFold4的形状与之前的型号相比略有变化。它现在更宽更短,使设计更加方正。这使得外屏更宽,更接近普通智能手机。GalaxyZFlip4与去年的Flip几乎相同,但三星让边缘更平坦。三星表示,这些变化可以让握持更加舒适。该公司还在不影响耐用性的情况下使其可折叠产品更薄更轻。结果是,它们现在可以更舒适地放在我们的口袋里。

光滑的金属框架,加上背面玻璃的哑光饰面,使设备具有高级外观。说到这,三星还在GalaxyZFold4和GalaxyZFlip4上提供了新一波颜色。前者有灰绿色、米色和幻影黑,而后者有粉红金、宝来紫、蓝色和石墨色系。当然,我们在这里没有考虑定制版,它为您提供了大约70种独特的颜色组合供您选择。

如果这些配色还不够,三星还提供多种外壳选项。你的箱子里有戒指、皮带、支架等等。无论您的生活方式和使用需求如何,三星都能满足您的需求。GalaxyZFold4支持SPen(单独购买的可选配件),并且还有保护壳选项。

可折叠智能手机尚未得到广泛采用,不仅因为它们价格昂贵,还因为耐用性问题。诚然,三星已经在其可折叠产品上实现了防水功能。目前还没有其他品牌可以做到这一点。我们还获得了大猩猩玻璃保护和装甲铝框架。但柔性屏幕仍然很容易划伤,这对于1000美元的GalaxyZFlip4来说并不理想,更不用说1800美元的GalaxyZFold4。

三星需要推动用户体验方面的工作,以使可折叠设备成为主流,而它正是这样做的。GalaxyZFlip4的外屏现在更实用了。您可以获得针对各种应用程序的定制小部件,这样您就可以快速查看它们而无需翻动手机。您可以回复消息、进行非接触式支付、控制智能家居小工具,以及执行更多操作。Flex模式现在还允许您将屏幕的下半部分用作触摸板,并支持一系列手势。谈论易用性。

切换到GalaxyZFold4,我们就有了一个多任务怪物。它具有增强的任务栏,可让您固定您喜爱的应用程序并在它们之间快速切换,就像在计算机上一样。您一次可以打开多达三个不同的应用程序,其中也包括游戏应用程序。因此,您可以在玩游戏时继续在WhatsApp或Messenger上聊天。

这两款新的可折叠产品现在都提供旗舰级相机。GalaxyZFold4拥有与GalaxyS22+几乎相同的相机设置,这是一件大事。提高电池寿命和充电速度意味着设备运行时间也更长。在全球经济危机中,这些改进是否会推动三星最新可折叠产品的销售还有待观察。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