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如何在三星GalaxyZFold4上截屏

来源:互联网2022-08-14 09:10:21
导读 GalaxyZFold4是三星的第四代可折叠手机,它是迄今为止最精致的可折叠手机。它的价格与GalaxyZFold3相同,为1,799美元,这很值得一看。但它

GalaxyZFold4是三星的第四代可折叠手机,它是迄今为止最精致的可折叠手机。它的价格与GalaxyZFold3相同,为1,799美元,这很值得一看。但它确实有一些新软件,并保证获得四年的软件更新,这很高兴。

与其他三星智能手机一样,GalaxyZFold4还具有多种可以在设备上截屏的方式。因此,今天,我们将向您展示可以截取屏幕截图的所有方法,以防您遇到问题。

如何在三星GalaxyZFold4上截屏

在GalaxyZFold4上截屏非常简单,但它与其他Android智能手机略有不同。所以这就是你如何做到的。

只需同时按下音量降低和电源按钮。短按它们,大约一秒钟。

然后放手,您将看到屏幕截图的动画。以及用于编辑和共享屏幕截图的工具栏。

字面意思就是这样。当您按下该工具栏上的编辑按钮时,您可以在屏幕截图上进行裁剪、绘图等操作。因此,您只共享屏幕的一部分,而不是整个屏幕。

如果同时按住降低音量和电源按钮,GalaxyZFold4的默认设置会将您带入电源菜单。这就是为什么您只需将它们一起点击一秒钟。否则,您将进入电源菜单以进行关机、重启或紧急呼叫。您可以在设置中更改它。

截屏的其他方法

对于三星智能手机,您可以使用另外两种截屏方式。GalaxyZFold4也是如此,这样更容易截取屏幕截图。这是这两种方法。

手掌滑动

这是三星已经使用了很长一段时间的方法。但本质上,您可以用手掌在屏幕上滑动并抓取图像。你需要打开它,这里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

跳转到设置。

点击高级功能。

然后点击动作和手势。

你会看到一个“手掌滑动捕捉”选项,它会在底部。点击那里的切换开关。

如果您点击该选项,它将为您提供有关此功能如何工作的更多信息。

就是这样。让Palm滑动来捕捉就是这么容易。现在这个在其他三星智能手机上可能有点棘手,尤其是曲面显示手机。但由于GalaxyZFold4没有弯曲,所以没有那么困难。只要确保从边缘滑动到边缘。您可以选择从左到右或从右到左。

这可能不是在GalaxyZFold4上截取屏幕截图的最简单方法,但它是一种不同的方法。

助理菜单

现在,如果上述选项都不适合您,特别是如果您喜欢用一只手使用手机,那么此选项对您来说将非常有用。

这会打开一个新的助手菜单,它带来了一个浮动按钮,几乎可以在屏幕上的任何位置移动。当您点击它时,它将展开以显示许多不同的选项,包括您的导航按钮、电源按钮、音量、屏幕截图等。只需点击“截图”按钮即可截取屏幕截图。

这对于在手机上做其他事情来说也是一个非常棒的功能。特别是如果您无法到达手机顶部或手机的其他部分。特别是因为GalaxyZFold4拥有如此高的CoverDisplay。然后主显示屏上有一个嘴唇。让这变得更加艰难。

就是这样。这就是您可以在三星GalaxyZFold4上截取屏幕截图的所有方式。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