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郭说iPhone14Pro的价格会更贵

来源:互联网2022-08-13 13:09:11
导读 我们距离iPhone14发布会还有一个月的时间,预购将在新闻发布会后的周五进行。如果您已经在考虑对iPhone14的Pro或非Pro版本之一进行评分,那

我们距离iPhone14发布会还有一个月的时间,预购将在新闻发布会后的周五进行。如果您已经在考虑对iPhone14的Pro或非Pro版本之一进行评分,那么您应该期待价格上涨。我们已经看到一些关于iPhone14系列即将涨价的报道。现在,苹果内部人士郭明池插话了。

这位受人尊敬的内部人士提供了大量有关未发布的Apple设备的准确信息。郭现在声称,iPhone14系列的平均售价(ASP)将上涨约15%。然而,这并不意味着每款iPhone14型号都会比iPhone13系列中的前身贵。

今年到目前为止,我们看到的大多数iPhone14价格传闻都说iPhone14的价格将会上涨。但他们也表示,基本6.1英寸iPhone14型号的起价为799美元。

这两件事都可能是真的,我们已经解释了为什么799美元的iPhone14将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报价。这将比你近年来得到的便宜得多。

需要记住的重要一点是,有传言称6.1英寸iPhone14Pro和6.7英寸iPhone14ProMax将比其前身贵100美元。这意味着我们将为Pro变体寻找1,099美元和1,199美元的起价。

与此同时,6.7英寸iPhone14Plus/Max的售价应该是899美元,比iPhone14贵100美元。但这仍然比它所取代的699美元的iPhone13mini贵200美元。

换句话说,iPhone14系列的起价可能是799美元而不是699美元,因为不会有iPhone14mini。但主要的iPhone14仍将花费799美元,就像iPhone13一样。

考虑到所有这些,Apple可以拥有它的蛋糕并吃掉它。可以说它将iPhone14的价格保持在799美元。但这也提高了iPhone14系列的ASP。

iPhone14的起价为799美元,在这种经济形势下,对于苹果来说仍然是一项重大成就。在过去的几年里,高通胀推高了价格,但苹果公司为iPhone13保持了iPhone12的价格。同样的事情不会再发生一年。

苹果仍然希望在销售数亿部制造和运输成本更高的iPhone14时保持利润率。其中一些成本将转嫁给消费者。但是,如果这些报告是准确的,Apple只会对iPhone14Pro单元收取更高的费用。Apple将为Pro购买者提供廉价机型所不具备的各种功能。

Ming-ChiKuo没有提供四款iPhone14机型的实际价格点。他仅在富士康最近的收益报告中提到了iPhone14ASP。

他表示,富士康是iPhone14平均售价上涨的主要受益者之一。该公司将组装所有iPhone14订单的60-70%。

鸿海是iPhone14系列的主要EMS(订单比例为60-70%),因此其收入将明显受益于iPhone14系列ASP的提高。难怪鸿海将全年业绩从“大致持平”提升至“增长”。

郭说,iPhone13的ASP为1,000美元至1,050美元。他预计iPhone14的ASP将增长约15%。这意味着新款iPhone的平均售价将在1,150美元至1,210美元之间下降。iPhone14Pro机型的价格上涨和更高的出货量比例将推动ASP的攀升。取代iPhone13mini的新iPhone14Max也将如此。

然而,这些只是估计。Kuo在大多数情况下可能是正确的,但我们仍然需要等待Apple的iPhone14发布会才能了解官方定价结构。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