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英特尔以新的基准测试 Arc A750 的性能

来源:互联网2022-08-13 13:09:10
导读 英特尔本周在一篇博文中公布了 Arc A750 的性能基准。该帖子详细介绍了即将推出的英特尔卡在近 50 款 DirectX 12 和 Vulkan 游戏

英特尔本周在一篇博文中公布了 Arc A750 的性能基准。该帖子详细介绍了即将推出的英特尔卡在近 50 款 DirectX 12 和 Vulkan 游戏中与 Nvidia 的 RTX 3060 的比较。总体而言,该卡提供了一些有趣的基准和性能统计数据。但是,英特尔创建了这些基准测试,它们并没有描述 A750 的日常性能。

英特尔的 Arc 系列 GPU 起步并不顺利。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只发布了其阵容中一些功能较弱的变体。而且,据报道,英伟达和 AMD 正准备推出新一代显卡,英特尔需要开始用结果让人们惊叹不已。首先,英特尔在近 50 款游戏中降低了 Arc A750 的 GPU 性能结果。

由于 Arc A750 旨在抵御预算更友好的 Nvidia 3060,因此此处的基准测试将两者在 1080P 和 1440P 游戏中进行了密切比较。3060 也绝不是一张坏卡,尽管那些寻求更多面向未来的系统的人会希望等待即将到来的 40 系列在未来几个月内下降。

不过,就比较而言,Arc A750 似乎非常适合那些想要获得 3060 性能而又不必为之奋斗的人。不过,库存并不像以前那样难以获得。在 1080P 和 1440P 中,Arc A750 的性能与 RTX 3060 非常相似,有时甚至更好。

看到两者之间的相似性能很好,尤其是在我们从英特尔迄今为止发布的其他 Arc 卡中看到的性能结果有多低之后。但是,这种性能是否足以让英特尔在您的装备中占有一席之地?这是你必须问自己的问题。当然,Arc A750 的性能看起来不错,但也有其他问题。

首先,A750 的价格和可用性与 RTX 3060 相比如何?您还必须查看每张卡提供的软件和功能。如果 A750 缺少 3060 通过 Nvidia 的软件提供的重要功能和选项,那么游戏玩家自然会倾向于尝试和真实的。

英特尔有机会改变显卡市场。这些 Arc A750 性能统计数据只是了解显卡在现实世界中表现如何的垫脚石。我们仍然需要了解我们正在关注的价格点以及它们在发布时缺少哪些功能。

毕竟,这些都是英特尔控制的结果。当人们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使用 Arc A750 时,我们仍然需要等待看看我们会看到什么样的个人基准测试结果。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