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TD Tech M40 5G高端版在中国上市 售价为3599元

来源:互联网2022-08-12 18:04:44
导读 日前,鼎桥M40 5G高端版在国内发布,这是今年推出的手机升级版,是华为Mate 40智能手机的更名版。今天,这款智能手机正式在中国市场开售

日前,鼎桥M40 5G高端版在国内发布,这是今年推出的手机升级版,是华为Mate 40智能手机的更名版。

今天,这款智能手机正式在中国市场开售,基本款的起价为 3,599 元(约合 535 美元),配备 8GB RAM 和 128GB 内部存储。配备 8GB RAM 和 256GB 存储的型号售价 3,999 元(~595 美元)

鼎桥M40 5G高端版采用6.5英寸 OLED曲面屏,提供90Hz刷新率,相比几个月前推出的普通版有所升级。它还具有 IP53 防尘和防水等级,可保护您的手机免受雨中细雨的影响。

在引擎盖下,该设备由联发科 Dimensity 1000 Plus SoC提供支持,与过时的华为海思麒麟 9000 相比,这是一个重大升级,因为美国的制裁,这家中国公司基本上被迫在其设备上使用。

在 相机 部分,后面板上有一个三相机设置,包括一个 64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 16 兆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和一个具有 3 倍光学变焦的 8 兆像素远摄镜头。在正面,有一个 13 兆像素的广角快照器,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

软件方面,手机运行 基于安卓操作系统的鸿蒙操作系统。它由 4,200mAh 电池供电,并通过 USB Type-C 端口提供 40W 快速充电和 40W 无线充电。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