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Sonos收购蓝牙音频初创公司助长了Sonos耳机传闻

来源:互联网2022-08-12 15:09:14
导读 Sonos收购了一家专门从事蓝牙LE音频的公司,引发了有关备受期待的第一对Sonos无线耳机的传闻。T2Software是一家位于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初

Sonos收购了一家专门从事蓝牙LE音频的公司,引发了有关备受期待的第一对Sonos无线耳机的传闻。T2Software是一家位于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的初创公司。它的专长是实现蓝牙LE音频,这是一种新的低功耗蓝牙标准,它承诺通过蓝牙提供更高质量的音频,同时优化设备的电池寿命。人们普遍猜测,Sonos将在其第一对无线耳机中实施该技术,据传该耳机即将推出。

最近,一项专利还显示,Sonos正在研究让耳机在wi-fi和蓝牙上工作,这是解决传统蓝牙传输带来的带宽问题的另一种可能的解决方案。

Sonos发言人向Protocol证实了此次收购(在新标签中打开).虽然他们没有确认它将如何使用蓝牙LE音频,但他们也没有否认它将用于一副耳机。

为您推荐的视频...

发言人说:“有时,我们会收购团队、人才和/或技术,以增强我们现有和未来的产品路线图。”

此次收购于11月完成,但刚刚被披露。去年年底,还传出Sonos收购了英国耳机制造商RHAAudio的消息。

T2之前曾与Bose合作过。最近,它一直致力于实现蓝牙LC3,这是一种新的蓝牙LE音频标准的音频编解码器。LC3旨在以比目前更低的数据速率传输更高质量的音频。这将对所有相关设备的电池寿命产生重大影响,包括智能手机、无线扬声器,当然还有无线耳机。

LC3还可以同时发送多个音频流,以实现更好的立体声配对和更无缝的语音助手集成。它可以同时流式传输到多个设备——因此不止一对耳机可以同时收听相同的音频——就像通过wi-fi工作的多房间系统一样。

Sonos最近在社交网站LinkedIn上发帖称,它正在寻找一家广告公司来帮助“其历史上最雄心勃勃的项目之一”。那会是什么?

似乎Sonos耳机的发布可能会越来越近。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