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传闻Sonos无线耳机可以通过WiFi工作

来源:互联网2022-08-12 15:09:14
导读 传闻已久的Sonos耳机有望通过Wi-Fi和蓝牙工作。一份日期为2021年8月的德国专利申请似乎表明Sonos将独特的USP添加到其耳罩式耳机中(通过digi

传闻已久的Sonos耳机有望通过Wi-Fi和蓝牙工作。一份日期为2021年8月的德国专利申请似乎表明Sonos将独特的USP添加到其耳罩式耳机中(通过digitaltrends)。

如果属实,它可能会改变游戏规则;wi-fi耳机应该可以直接从互联网上接收音乐,而不是依赖手机等蓝牙设备。

当然,专利并不总是导致产品。此外,Sonos似乎面临着一些主要的设计障碍——即人头有阻挡Wi-Fi信号的趋势。

根据专利,答案是插入两个天线——每个耳罩中一个。然而,这本身就产生了一个问题,因为必须沿着头带插入粗连接线。

“包含改进的无线耳机所需的每个导体的电缆组件……直径可能大于4毫米,”该专利的翻译版本写道。“这几乎是纯蓝牙耳机中典型头带电缆直径的两倍。”

去年,Sonos首席执行官帕特里克·斯宾塞(PatrickSpence)承诺“坚持不懈地专注于创新……和实验”。传闻中的Wi-Fi耳机肯定会符合这种精神——更不用说该公司的Wi-Fi多​​房间音频系统了。

其他谣言表明,任何Sonos耳机都将具有与SonosRoam蓝牙扬声器相同的“交换”功能,在您离开家时提供不间断的聆听。

我们还期待所有常见的花里胡哨的功能:语音助手控制(如公司的多房间扬声器和条形音箱,如Beam所示)、音量滑块、播放控制和免提通话的麦克风。

目前还没有发布日期的消息,但是——无论是否有无线网络——我们都希望看到传闻中的Sonos耳机在今年某个时候推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