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即将推出的iQOO Z6系列手机的关键规格泄露

来源:互联网2022-08-11 16:41:22
导读 据报道, iQOO正在为中国开发一款 Z6 系列手机。回想一下,该公司最近几个月在印度推出了 Z6 系列手机,例如 iQOO Z6 5G、iQOO Z6

据报道, iQOO正在为中国开发一款 Z6 系列手机。回想一下,该公司最近几个月在印度推出了 Z6 系列手机,例如 iQOO Z6 5G、iQOO Z6 44W 和 iQOO Z6 Pro 5G。中国推销员 Panda is Bald 分享了即将推出的中国 iQOO Z6 系列手机的一些规格。

提示者透露,下一代 Z 系列手机将配备 IPS LCD 面板,可提供 120Hz 的刷新率。他补充说,该设备将支持 80W 快速充电。

他补充说,它将由Snapdragon 7系列芯片组提供动力。因此,是否会搭载骁龙 778G / 778G Plus 芯片或搭载骁龙 7 Gen 1 移动平台尚不清楚。不幸的是,没有关于该设备其他规格的信息。

iQOO Z5 和 iQOO Z5x 是目前在中国上市的 Z 系列手机。因此,即将推出的 Z 系列在中国似乎可以称为 IQOO Z6 5G。iQOO Z5 于 2021 年 9 月正式上市。因此,Z6 很可能会在 2022 年 9 月首次亮相。

iQOO Z5 的起售价为 1,799 元(267 美元)。因此,Z6 很可能在该国的售价相似。

在相关消息中,iQOO 也在中国计划推出 Neo-系列手机。该设备可能采用天玑 9000 Plus 芯片组,并借鉴 iQOO 10 5G 的其他规格。很有可能,下一个系列可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或 9 月在中国以 iQOO Neo 10 的名称首次亮相。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