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WhatsApp用户现在可以在不让任何人知道的情况下离开群组

来源:互联网2022-08-11 16:41:21
导读 Whatsapp 推出了一系列更新,这些更新已经工作了很长时间。Meta 拥有的消息应用程序宣布了三个重要功能,例如能够在不让任何人知道的情况

Whatsapp 推出了一系列更新,这些更新已经工作了很长时间。Meta 拥有的消息应用程序宣布了三个重要功能,例如能够在不让任何人知道的情况下离开群组、隐藏您的在线状态以及阻止屏幕截图以便查看一次消息。这些功能不仅会提供额外的保护层,还可以让用户更好地控制他们的消息。

谈到新的更新,马克扎克伯格说:“WhatsApp 的新隐私功能:退出群聊而不通知所有人,控制谁可以看到你何时在线,并防止屏幕截图显示在一次消息中。我们将继续建立新的方法来保护您的信息,并让它们像面对面的对话一样私密和安全。”

WhatsApp 将让您静默离开 WhatsApp 群组。这意味着其他参与者不会知道您何时退出组。以前的设置在每次参与者时都会在组中显示一条消息。但是,使用新功能,您可以在不让所有人知道的情况下离开群组。管理员会无意中收到有关您退出的通知。虽然这对于不想冒犯他人的人来说可能是一个很好的更新,但您经常与之互动的小组成员会想知道您的下落。

消息应用程序中有太多讨厌的组。我们违背自己的意愿被添加到一些人中,我们不会出于礼貌而将它们排除在外。例如,您不活跃但收到完全违背您的意识形态但您不能离开该组,因为您不想冒犯您的家人的转发的有时是议程驱动的消息的家庭组。新功能不会产生太大影响,因为人们迟早会知道您的退出,但这不会造成打击。在当前的设置中,一个人离开后出现的消息很容易冒犯人们。有时你不会带着愤怒的心态离开一个团体,你离开是因为你的想法与其他成员不一致。有时它也会变得太有毒。

因此,当您尝试退出群组时,您会收到一条消息,提示您离开群组时只会通知管理员。

这是您在 WhatsApp 上离开群组的方法

打开 WhatsApp 群聊,然后点击群主题。或者,点击并按住“聊天”选项卡中的群组。

点击退出组 > 退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