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通过Wear OS进行的交互式锻炼可能会出现在Google TV上

来源:互联网2022-08-10 16:10:25
导读 您可能很快就能通过Wear OS智能手表参与 Google TV 上可见的交互式锻炼。这是根据Protocol的一份新报告(通过DroidLife),该报告指出了

您可能很快就能通过Wear OS智能手表参与 Google TV 上可见的交互式锻炼。这是根据Protocol的一份新报告(通过DroidLife),该报告指出了谷歌未来整合这两个平台的计划。据报道,谷歌在 7 月份的一次“闭门合作伙伴活动”中讨论了这些计划。

Google TV 设备上的 Wear OS 集成似乎是一个有点遥远的功能。但它不应该真的。三星已经提供了将 Galaxy Watch 4 连接到兼容的三星电视以实现各种不同用途的功能。包括在更大的显示屏上全面了解您的健身数据。

当手表负责跟踪时,您甚至可以与大屏幕上显示的锻炼进行交互。这里的想法是能够更容易地专注于锻炼,而不是在手腕上佩戴的屏幕上。现在看来,谷歌想让人们更容易获得它。

Wear OS 与 Google TV 的集成将支持交互式视频锻炼

这是谷歌采用这种集成的最明显途径。尽管该公司当然可以在更多功能上工作,而且似乎正在计划这样做,但交互式视频锻炼是不费吹灰之力的。协议指出,这是 Google 正在开发的更大功能之一。

在您可以做的事情清单上,检查您的心率。此外,您将能够检查您的热量消耗。以及查看来自 Fitbit 和 Wear OS 设备的其他实时数据。虽然这似乎即将到来,但显然不是很接近。

据说 2023 年是谷歌最早可以将此功能推广到运行在谷歌电视平台上的电视。据称,谷歌还致力于让 Google TV 和 Android TV 与各种智能家居功能更加兼容。

将 Nest 扬声器用作 Google TV 的无线扬声器

除了 Google 的 Wear OS 雄心之外,据报道,它还在为其 Google TV 和 Android TV 平台寻求进一步的发展。在为数不多的想法中,据说谷歌正致力于让您的 Nest 扬声器可用作无线扬声器。当然,您需要一台 Google TV 和 Android TV。

但谷歌似乎并没有就此止步。该报告提到谷歌正在努力将此功能引入第三方音频。这意味着它不必是 Nest 品牌。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