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Microsoft Edge的增强安全模式让您更安全

来源:互联网2022-08-10 16:10:25
导读 据报道,微软准备在即将发布的 104 0 1293 47 版本更新中为其 Edge 浏览器推出一项名为增强安全模式的新安全功能。正如其品牌所暗示的

据报道,微软准备在即将发布的 104.0.1293.47 版本更新中为其 Edge 浏览器推出一项名为“增强安全模式”的新安全功能。

正如其品牌所暗示的那样,新功能与谷歌的 Chrome增强保护模式并没有太大的不同。这并不奇怪,因为实际上 Edge 与其他顶级浏览器基于相同的基础。总而言之,新模式可以防止恶意网站在某些情况下攻击用户。无论是仅在可能有害的网站上阻止代码执行,还是在所有网站上都这样做。

Microsoft Edge 中新的增强安全模式到底是什么?

深入了解新功能,Microsoft Edge 中的增强安全模式基本上是从禁用即时 JavaScript 编译开始的。这有助于降低内存相关攻击的风险。特别是那些可能利用运行时漏洞的漏洞。

它还启用了操作系统级别的保护,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该保护(或其他保护)是否仅适用于桌面浏览器。或者是否会通过其他平台上的 Edge应用程序提供类似的保护。然而,这些保护包括硬件强制堆栈保护和任意代码保护。

所有这些都是由 Microsoft 实施的,其最终目标是使实时漏洞更难被用于执行攻击。至少,这是根据微软的说法。

不过,您可能必须自己打开它

虽然新的保护无疑是一个受欢迎的补充,但默认情况下它们并未启用。根据微软的说法,一旦更新推出,用户可能需要打开该功能并设置保护级别。

开启该功能似乎并不太难。微软在 Microsoft Edge 浏览器的设置中加入了增强安全模式。具体来说,在“设置及更多”下,然后是“设置”,最后在“隐私、搜索和服务”下。

到达那里后,用户将看到具有不同安全级别的自己切换的新功能。它们是“基本”、“平衡”和“严格”。据消息人士称,后者适用于所有被访问的网站。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