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LG 现在在欧洲提供其三款最新的 UltraGear 游戏显示器

来源:互联网2022-08-09 14:36:09
导读 LG 现在在欧洲提供其三款最新的 UltraGear 游戏显示器,就在确认欧元区供货一周后。本月晚些时候发货,UltraGear 32GQ850、UltraGear

LG 现在在欧洲提供其三款最新的 UltraGear 游戏显示器,就在确认欧元区供货一周后。本月晚些时候发货,UltraGear 32GQ850、UltraGear 32GQ950 和 UltraGear 48GQ900 现在都可以预订,并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发货。LG 也决定在预购期间对每台显示器打折。

LG 可能需要一段时间,但它终于在欧洲开启了今年 UltraGear 游戏显示器的预订。正如我们上周所讨论的,今年 UltraGear 三重奏中的第一款于 1 月在 2022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上首次亮相。但是,出于某种原因,LG 直到 8 月才开始接受订单。顺便说一句,LG 在美国销售 UltraGear 32GQ850、UltraGear 32GQ950 和 UltraGear 48GQ900 已有一段时间了。

不幸的是,这三人已经回到了各自在美国的建议零售价,LG 上周以不同的折扣提供了它们。相反,LG 在欧洲以折扣价提供 UltraGear 32GQ850、UltraGear 32GQ950 和 UltraGear 48GQ900,UltraGear 32GQ850 起价为 698.99 欧元,比其 799 欧元的建议零售价低 12%。此外,UltraGear 32GQ950 还获得了 12% 的折扣,从 1,249 欧元降至 1,099 欧元。相反,UltraGear 48GQ900 的售价为 1,299 欧元,比其建议零售价 1,499 欧元降低了 13%。

作为参考,LG 将这些促销价格运行到 8 月 28 日,之后它们将返回其建议零售价。根据 LG 的网站,这三款显示器将于 8 月 31 日开始发货。您可以在下表中找到有关 UltraGear 32GQ850、UltraGear 32GQ950 和 UltraGear 48GQ900 的所有基本规格。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