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Pixel 6a评测:小兄弟有大力量

来源:互联网2022-08-09 13:09:51
导读 自 2019 年以来,谷歌制定了以 Pixel a 名称推出中端版 Pixel 系列手机的传统。该系列中的最新款 Pixel 6a 刚刚推出,并且正在大

自 2019 年以来,谷歌制定了以 Pixel “a” 名称推出中端版 Pixel 系列手机的传统。该系列中的最新款 Pixel 6a 刚刚推出,并且正在大放异彩。问题是这款手机是否值 449 美元。让我们在这篇对 Pixel 6a 的评测中找出答案。

长得像但感觉不一样

因此,我们不能指望更便宜的 Pixel 手机感觉就像它的高级兄弟姐妹一样。虽然 Pixel 6a 的尺寸与Pixel 6相似,但它更小且更轻。你可以看出它是由不太优质的材料制成的。

话虽如此,这款手机本身并不便宜。拿起它,它在手中感觉相当沉重和坚固。握住框架时,您可以感觉到框架的金属,这可以确保 Pixel 6a 可以翻滚而不会受到损坏。

在设计方面,它与其更高级的兄弟非常相似,但也有一些不同之处。对于初学者来说,6a 的遮阳板明显更小。它从设备中伸出的更少,并且高度也降低了。

其次,相机传感器周围有一个卵形环。我们看到,护目镜上的大部分玻璃都是不透明的,除了环内的玻璃。这是一个小的美学变化,有助于将 Pixel 6a 与其他产品区分开来。

显示是惊人的

有时很难在这个价格范围内找到具有漂亮显示屏的手机。一个很好的例子是Galaxy A53 5G;Pixel 6a 是另一个很好的例子。它具有 6.1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分辨率为 2400 x 1080。它与 Pixel 6 的面板相同,而且显示效果很漂亮。

我没有看到色彩科学或亮度有任何差异,所以我认为谷歌在将显示器放在手机上之前没有对显示器进行任何差异或调整。这些显示器之间的唯一区别是刷新率。Pixel 6a 的上限为 60Hz。

这种显示器不会有任何问题,因为它是市场上最好的显示器之一。即使它在更便宜的 Pixel 6 版本上,它仍然一样好。

扬声器确实有轻微的改进

由于这款Pixel 6a是 Pixel 6 的廉价版本,因此您不会期望会有任何改进。然而,Pixel 6a 在一个方面确实比 Pixel 6 有所改进:扬声器。

这两款手机都有一组非常棒的前置扬声器。与Moto Edge+等其他手机相比,Pixel 6 能够成为我的首选手机。

虽然这是真的,但 Pixel 6a 上的扬声器与 Pixel 6 相比略有改进。在比较两组扬声器时,我可以听到 Pixel 6a 的扬声器有更多的机身和更低的低音 -结尾。

Pixel 6 的扬声器缺少的极少数东西之一就是低音更多。Pixel 6a 的低音并没有那么响亮。相反,您只会在低端听到更多的铃声。低音音符的共鸣稍好一些,这使聆听体验更好一些。很高兴听到您想用手机代替蓝牙扬声器。

我们以前见过这台相机,这不是一件坏事

谷歌为降低 Pixel 6a 的价格而做出的妥协之一是在相机部门。这款手机使用了我们在之前的 Pixel 手机中看到的摄像头传感器。这与我们在从 Pixel 3 到 Pixel 5a 的手机中看到的硬件相同。

话虽如此,这款相机并没有让这款手机变得懒散。即使硬件较旧,Pixel 手机仍然是市场上最好的拍照手机之一。

由于 Pixel 6a 使用的是上一代的硬件,您可以预期图片与之前的 Pixel 手机的图片相似。这些照片的色彩和细节令人难以置信。您拥有 Google 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开发的 HDR+ 的优势。

在低光摄影方面,情况也是如此。把相机带到室内给了我很好的效果。随着灯光的熄灭,照片变得明亮而有力,而夜间模式只会让图像变得更好。

总的来说,Pixel 6a 上的相机不会出错。它与以前的 Pixel 相机一样好,几乎适用于所有情况。

电池寿命

Pixel 6a 有一个不错的 4400mAh 电池,它能够提供一些不错的里程。在轻度到中度使用下,它将持续一整天,不会出汗。即使在重负载下,电池也能给我一些良好的屏幕开启时间。

在最重的一天,我花了两个小时的视频流、两个小时的游戏和两个小时的社交媒体滚动。连续使用六个小时后,手机剩余 30%。

在充电方面,您不会获得快速的充电速度。如果您想从 0%-100% 为电池充电,您将等待一个多小时。此外,对于很多批评,谷歌并没有在这款手机的包装盒中包含充电器,所以你需要注意这一点。

表现

Pixel 6a 使用与 Pixel 6 和Pixel 6 Pro相同的 Tensor 芯片。虽然它没有最新的 Snapdragon 芯片那么快,但谷歌的 Tensor 芯片仍然具有旗舰性能。

在我的测试过程中,我没有遇到任何软件延迟或卡顿的情况。在游戏方面也是如此。我玩的游戏既适度又图形密集,而且我的整体表现都很流畅。

连接性

在连接性方面,我能够使用 Pixel 6a am AT&T SIM 获得良好的信号。无论运营商如何,Pixel 6 本身在连接到 5G 信号时都存在一些问题。但是,Pixel 6a 似乎改善了信号拾取。

除了 5G,Pixel 还具有蓝牙 5.2 和 NFC。我真的很高兴 Google 没有选择取消 NFC 功能。您可以使用 Google Pay 进行购买。

您应该购买 Pixel 6a 吗?

对 Pixel 6a 的评测更像是与 Pixel 6 的比较。这两款手机在几个方面都相似,以至于您基本上使用的是同一部手机。当谈到相机质量、性能和显示质量时,你很难找到不同之处。

构建质量没有那么优质,显示屏的频率为 60Hz,相机也没有那么新。但是,对于您使用这款手机获得的惊人包装,这些都是小小的权衡。如果你有兴趣进入 Pixel 系列手机,又不想花太多钱,那你一定要入手 Pixel 6a。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