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Realme X3的Realme UI 3.0公测计划启动

来源:互联网2022-08-08 20:04:28
导读 早在 2020 年 6 月,Realme 就推出了配备基于 Android 10 的 Realme UI 的 Realme X3 智能手机。去年 5 月,智能手机获得

早在 2020 年 6 月,Realme 就推出了配备基于 Android 10 的 Realme UI 的 Realme X3 智能手机。去年 5 月,智能手机获得了Android 11 更新,现在,它应该更新Android 12。

该品牌已正式开始Realme X3 智能手机的Realme UI 3.0公测流程。要参与公测,用户可以导航到设置 > 软件更新,然后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图标 > 试用版 > 提交您的详细信息 > 立即申请。在申请公测之前,请确保您的设备是 RMX2081_11.C.13 / RMX2081_11.C.14 版本。

在选择下面提到的更新之前,Realme 列出了一些必须阅读的要点。

请确保您的手机没有root。

为防止数据丢失,请在继续之前备份您的个人数据。

某些第三方应用程序版本可能尚未与 Android 12 兼容,更新后这些应用程序可能无法使用或在您的设备上崩溃。因此,建议您在更新之前将所有应用程序更新到 Play 商店中可用的最新版本。

Open Beta 版本可能会对您的手机和日常使用产生不可预知的影响。

请确保可用的手机存储空间大于 5GB。否则,将存在更新失败的风险(要检查手机存储头到设置>附加设置>存储)。

当前版本面临的常见问题是更新后的启动时间较长,第一次启动后会出现轻微的挂起和更快的功耗。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