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Vivo V25系列发布确认 微网站揭示了V25 Pro的关键规格

来源:互联网2022-08-08 20:04:27
导读 Vivo V25系列确认即将在印度推出。该阵容将包括常规的 V25 和 V25 Pro 变体。该公司已在官方网站上建立了即将推出的产品的微型网站。

Vivo V25系列确认即将在印度推出。该阵容将包括常规的 V25 和 V25 Pro 变体。该公司已在官方网站上建立了即将推出的产品的微型网站。Vivo V25 系列将作为今年早些时候首次亮相的 Vivo V23 系列的继任者。智能手机的 Flipkart 可用性也已得到确认。

该品牌网站上 Vivo V25 系列的登陆页面显示了 Pro 变体的关键规格。在显示屏正面,它将具有中心对齐的打孔切口,带有 3D 曲面屏幕和 120Hz 刷新率。该设备将配备一个矩形摄像头模块和一个变色后面板技术。即将推出的产品已确认采用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支持 OIS 的 64MP 主传感器。它还将包含混合图像稳定、超级夜间模式、散景耀斑肖像等功能。

在引擎盖下,确认 Vivo V25 Pro 配备了联发科 Dimensity 1300 处理器。它将包含 8GB 的​​可扩展虚拟 RAM 技术。该智能手机将使用 4,830mAh 电池单元供电,支持 66W 快速充电。

除了上述细节外,登陆页面没有透露即将推出的 V25 Pro 的任何其他规格。根据泄漏,预计 Vivo 将于 8 月 17 日在印度推出 V25 系列。由于该微型网站现已上线,我们可以预期该品牌将在未来几天内宣布发布日期。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