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小米Book Pro 14 AMD锐龙版8月8日首发

来源:互联网2022-08-07 17:18:10
导读 上个月,小米举行了发布会,发布了最新的 12S 系列智能手机和名为小米 Book Pro 2022的新笔记本电脑系列。该公司已经在该系列中推出了

上个月,小米举行了发布会,发布了最新的 12S 系列智能手机和名为小米 Book Pro 2022的新笔记本电脑系列。该公司已经在该系列中推出了两款配备英特尔处理器的笔记本电脑。而今天,它又宣布推出小米Book Pro 14 AMD锐龙版。

小米已正式宣布,全新的小米 Book Pro 14 AMD Ryzen 版将于 8 月 8 日首次亮相。该笔记本电脑将配备 Ryzen 6000H 处理器并标榜 OLED 显示屏。该笔记本电脑目前正在中国推出,该公司尚未确认其全球可用性。

公告海报显示,这款笔记本电脑将采用类似于英特尔酷睿版小米 Book Pro 的设计。它可能会有一个使用高端CNC集成雕刻工艺制造的航空级铝合金机身。笔记本电脑的重量可能与英特尔版笔记本电脑相同,仅为 1.5 公斤。

唯一可见的变化将是处理器,它是 AMD Ryzen 6000H,而不是 Intel Core i5。此外,小米Book Pro AMD锐龙版也有望配备雷电4接口。

新款笔记本电脑还可能配备 16GB LPDDR5 RAM 和 512GB PCIe 4.0 SSD,就像它的英特尔核心一样。它可能会使用 14 英寸 2.8K OLED 屏幕,支持 90Hz 刷新率和 600 尼特亮度,并具有 100% DCI-P3 色域覆盖率。预计这款笔记本电脑还将配备触摸屏。

此外,笔记本电脑还可以配备压敏触控板和内置线性马达。笔记本电脑的价格预计在 900 美元左右。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