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生产问题使NintendoSwitchPro的梦想破灭

来源:互联网2022-08-07 10:29:42
导读 任天堂今年似乎不太可能发布新游戏机,因为持续的供应问题扰乱了其当前硬件的生产。随着NintendoSwitch及其后续NintendoSwitchOLED的推出,

任天堂今年似乎不太可能发布新游戏机,因为持续的供应问题扰乱了其当前硬件的生产。随着NintendoSwitch及其后续NintendoSwitchOLED的推出,粉丝们一直渴望看到增强版的游戏机上架。但推测NintendoSwitchPro将在未来几个月发布的可能性似乎很小,因为任天堂继续努力应对持续的全球芯片短缺问题。

正如日经所概述的(在新标签中打开)在一份新报告中,这家视频游戏巨头正在努力采购制造其游戏机所需的必要组件和半导体。“通常情况下,我们会在夏季备货,为年底销售旺季做准备,”任天堂总裁ShuntaroFurukawa说(由谷歌翻译)。他补充说,他不确定公司目前能否获得必要的制造部件。

日经表示,鉴于已生产的Switch数量不足,任天堂不太可能在本财年末(2023年3月)之前宣布任何新型号。相反,它将寻求利用其当前的硬件尽其所能来实现其积极的销售目标。

Furukawa听起来对这两个方面都没有很大的信心。“如果有人问我是否能卖掉所有这些,我并不乐观,即使我能生产出我预期的数量,”他说。不要指望SwitchPro很快就会出现,并为平价做准备。随着全球半导体供应问题继续扰乱该行业,等待时间更长。

不管生产问题如何,任天堂可能都不急于更换当前的Switch机型。根据GamesIndustry.biz(在新标签中打开),NintendoSwitch是任天堂曾经生产的畅销家用游戏机。它将热衷于从硬件中榨取尽可能多的价值,而不是让控制台在它的时代到来之前就停止使用。

对于任何迫切期待升级的粉丝来说,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消息,尽管有很多即将到来的游戏让系统感到兴奋。当NintendoSwitchPro或NintendoSwitch2最终重新抬头时,一些粉丝认为它只需要进行一些更改即可变得出色。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