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与OnePlus 10T 5G不同 OnePlus 11将配备警报滑块

来源:互联网2022-08-06 22:51:01
导读 OnePlus 10T 5G 已在包括印度在内的全球市场推出。虽然智能手机带来了一些一流的功能,如 Snapdragon 8+ Gen 1、150W 快速充电支持

OnePlus 10T 5G 已在包括印度在内的全球市场推出。虽然智能手机带来了一些一流的功能,如 Snapdragon 8+ Gen 1、150W 快速充电支持、高达 16GB 的 RAM 选项等等,但它错过了一个重要功能。OnePlus 10T 没有配备标志性的警报滑块,这是 OnePlus 与其他 Android 手机制造商的区别所在。一加全球产品战略和产品组合负责人侯晓璐在与媒体的预发布会面中表示,该公司正在努力将警报滑块带回未来的一加手机上。

该公司高管在来自中国的视频通话中表示,大型 360 度天线系统、4800mAh 电池容量以及快速充电支持导致空间受限,因此公司不得不放开警报滑块。他保证,这并不意味着未来的 OnePlus 手机不会配备警报滑块。

侯晓璐表示,团队正在非常努力地解决跳过警报滑块背后的技术问题。“一加团队正在努力解决这些技术问题,并确保这种牺牲不会在未来的产品中发生,”他说。现在,可以安全地假设未来的 OnePlus 手机(如 OnePlus 11 及更高版本)将保持警报滑块完好无损。

虽然 OnePlus 10T 错过了一项功能,但它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这是该品牌首款搭载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和高达 16GB RAM 的 OnePlus 手机。10T 也是该品牌第一款提供 150W 快速充电支持的手机,该公司声称只需 19 分钟即可完全更换手机。

在 OnePlus 10T 发布会上,该公司还发布了 OxygenOS 13。10T 目前在 Android 12 软件上运行,顶部是 OxygenOS 12.1。尽管该公司尚未正式确认其最新软件版本的发布时间,但它确实透露 OnePlus 10 Pro 5G 将是第一款获得 OxygenOS 13 软件的手机。最新的 OnePlus 10T 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获得 OxygenOS 13 的味道。确切的时间表尚未确定。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