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搭载骁龙W5 Gen 1 SoC的Oppo Watch 3系列将于8月推出

来源:互联网2022-08-06 22:51:01
导读 Oppo 终于确认了 Oppo Watch 3 的发布。这家智能手机公司透露,Oppo Watch 3 将于 8 月 10 日在中国发布。Oppo 还透露,其下

Oppo 终于确认了 Oppo Watch 3 的发布。这家智能手机公司透露,Oppo Watch 3 将于 8 月 10 日在中国发布。Oppo 还透露,其下一个智能手表系列将由高通骁龙 W5 提供动力。第一代芯片组。手表的设计也已在发布之前在中国的 Twitter 替代品上泄露。著名的推手 Evan Blass 也分享了即将推出的 Oppo Watch 3 的官方图片。

Oppo Watch 3 将于 8 月 10 日中国时间晚上 7 点正式发布。Tipster Evan Blass 分享了两种不同颜色的 Oppo Watch 3 图像。可以看到这款手表有银色和皮革表带款式和全黑款式。这款手表采用方形表壳,侧面带有旋转按钮。Oppo Watch 3 采用曲面边缘显示屏,与 Oppo Watch 的曲面显示屏不同。Watch 3 将是一款优质产品,因为它预计将配备采用 LTPO 技术的 1.91 英寸 AMOLED 显示屏。

就制造质量而言,Oppo Watch 3 将采用金属制造。这款手表将从高通骁龙 W5 Gen 1 SoC 汲取能量,并由 Apollo 4 Plus 协处理器共同供电。

“OPPO与Qualcomm Technologies长期密切合作,共同创造产品创新的新可能。Oppo Watch 3系列将于8月推出。作为首款搭载骁龙 W5 可穿戴平台的智能手表,它将以更好的性能让我们的用户满意。最新的骁龙 W5 可穿戴平台的发布,将把智能可穿戴技术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OPPO 副总裁、总裁 Franco Li物联网业务的,说。

除了强大的处理器外,Oppo Watch 3 还可以包括一些健康功能,例如心电图技术。目前,只有 Apple Watch 具有 ECG 功能。Oppo 还计划在全球推出这些手机。全球变体也有望从 Qualcomm Snapdragon W5 Gen 1 SoC 中汲取能量。

Oppo 之前曾推出过 Oppo Watch 2,但并未在印度市场推出。Oppo Watch 2 配备 1.91 英寸圆角方形显示屏。它从 Qualcomm Snapdragon Wear 4100 平台汲取能量,该平台由 1GB RAM 和 8GB 存储支持。它在引擎盖下配备了 510mAh 电池,并支持蓝牙 5.0。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