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OnePlus 10T今天首次销售:查看智能手机的价格规格和交易

来源:互联网2022-08-06 22:51:00
导读 OnePlus 10T 将于今天在印度进行首次销售。这款智能手机于 8 月 3 日在全球推出。这款旗舰设备拥有令人惊叹的设计和强大的内饰,包括

OnePlus 10T 将于今天在印度进行首次销售。这款智能手机于 8 月 3 日在全球推出。这款旗舰设备拥有令人惊叹的设计和强大的内饰,包括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处理器、16 GB LPDDR5 RAM、150W SUPERVOOC 技术和 50 兆像素摄像头设置。OnePlus 10T 与 iQOO 9Tw 竞争,后者也以相似的规格和相同的价格推出。

OnePlus 10T 在亚马逊上的售价为 49,999 卢比,但如果您拥有 ICICI 银行和 SBI 卡,价格可以降低近 5000 卢比。这是因为亚马逊通过 ICICI 银行借记卡、信用卡和 EMI 交易购买时提供 5000 卢比的即时银行折扣。除 ICICI 银行卡外,此优惠也适用于 SBI 卡。该公司还在亚马逊印度网站上提供 5,000 卢比的 SBI 银行借记卡和信用卡以及 EMI 交易。此外,买家可以在 Android 和 iOS 设备、OnePlus.in、OnePlus Store App 和 Amazon.in 上获得价值 3000 卢比的兑换奖励。

一加 10T:规格

一加 10T 配备 6.7 英寸 Full HD+ AMOLED 显示屏,支持 LTPO 技术。为了保护,一加 10T 将使用康宁大猩猩玻璃进行保护。该显示器还支持 120Hz 和 HDR10+ 支持。在正面,有一个用于自拍相机显示的打孔切口。

OnePlus 10T 由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组提供动力。该设备配备了3D冷却系统,以更好地散热。在引擎盖下,OnePlus 10T 装有一块 4,800mAh 的电池,在零售盒中支持 160W 快速充电器,据称可以在 19 分钟内将手机的电池电量从零填充到 100%。该设备支持杜比全景声以及降噪功能。

在相机部门,有一个三后置摄像头设置,其中包括一个支持 OIS 的 50 兆像素索尼 IMX769 传感器。它与一个8兆像素超广角相机和一个2兆像素微距相机配对。在正面,有一个 16 兆像素的相机用于拍摄自拍。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