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正文

摩托罗拉Razr 2022发布会可能在 8 月 11 日举行

来源:互联网2022-08-05 15:45:12
导读 摩托罗拉和一加最近取消了本应在中国举行的发布会。OnePlus 原定于 8 月 3 日发布 OnePlus 10T 5G 的更名版本 OnePlus Ace Pro

摩托罗拉和一加最近取消了本应在中国举行的发布会。OnePlus 原定于 8 月 3 日发布 OnePlus 10T 5G 的更名版本 OnePlus Ace Pro,而摩托罗拉原定于 8 月 2 日发布 Moto Razr 2022、Moto X30 Pro 和 Moto S30 Pro。这两个品牌尚未公布他们选择取消发布活动的原因。新信息表明,这两个发射活动都将在下周举行。

摩托罗拉 Razr 2022 原定于 8 月 2 日作为全球首款搭载骁龙 8+ Gen 1 的翻盖手机首次亮相。看来三星将于 8 月 10 日推出的 Galaxy Z Flip 4(或 Galaxy Flip 4)将成为首款 SD8+G1 翻盖手机。不过,Razr 2022 可能会在 Flip 4 之前开售,预计本月底可以购买。继续阅读以找出原因。

今天,联想集团移动事业部总经理发布了 Razr 2022 的新预告片,其中提到日期为 8 月 11 日,时间为下午 2 点。因此,看来 Razr 2022 可能会在 8 月 11 日下午 2 点(当地时间)在中国正式发布。据推测,不会有任何预购期,并且该设备将在发布活动后不久可供购买。和之前一样,X30 Pro 和 S30 Pro 手机也有望同时破壳。

Razr 2022和X30 Pro的预订清单现已在京东上线。这两个清单都表明这些设备将在 8 月 11 日晚上之前可供购买。

就 OnePlus Ace Pro 而言,现在据说它将于 8 月 9 日在中国正式上市。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